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光之韵”摄影大赛活动北京站精彩举行

2014-08-15 作者:LEDth/整理 来源:中国之光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8月7日上海首站成功启动后,“光之韵”摄影沙龙北京站于8月14日下午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生活馆举行。

  继8月7日上海首站成功启动后,“光之韵”摄影沙龙北京站于8月14日下午在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生活馆举行。

  “光之韵”摄影大赛作为“告别白炽灯泡·点亮绿色生活”系列宣传项目的子项目,由国家发改委/联合国开发计划署/全球环境基金中国逐步淘汰白炽灯项目主办,中国照明电器协会、中国之光网承办。活动邀请知名摄影专家,照明设计师讲解摄影技术和处理技巧,并面向全国的专业,业余照明设计师,摄影专家,以及摄影爱好者广泛征集能够真正反映出照明现状,记录人们生活中灯光的点点滴滴,体现人们眼中绿色照明的摄影作品,最后由专家评审出此次活动的最佳获奖作作品。

  北京站的摄影沙龙邀请了北京大学光环境设计研究所主任许东亮教授和中国标准化研究所高级工程师赵跃进作为主讲嘉宾。许东亮教授用风趣幽默的语言与参会者分享了照明摄影案例,不仅呈现了精彩纷呈的作品,也将各位设计师带入了光影圣地。赵跃进高工则从照明专业角度,带来了LED照明产品最新的能效国际标准。会后两位专家与设计师和摄影爱好者们互动,并合影留念。此外,特优仕和鸿雁也在会场展示了绿色照明产品。

  “光之韵”摄影大赛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两场,下一站将于8月22日在苏州举行,敬请广大摄影爱好者和设计师们继续关注并积极参与(免费)。“光之韵”大赛奖金诱人,专业组一等奖价值8000元照相机和奖杯,业余组一等奖iphone5S,活动正在作品征集中,截至日期8月31日,投稿请联系:

  仇纯

  Tel:15861553579

  Email:qiuchun@cali-light.com

  张善波

  Tel:15161527092

  Email:zhangshanbo@cali-light.com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