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在2013年度“照明瞭望”中执着守候

2013-12-20 作者:黄丽娟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在时光的拖曳下,时间节点定格在了2013年末。2013,这个世纪新元年,被LED业奉为LED的“建设年”和“发展年”。如今,走入岁末年关,回望2013,我们会发现LED照明经历了冰火两重天。

  在时光的拖曳下,时间节点定格在了2013年末。2013,这个世纪新元年,被LED业奉为LED的“建设年”和“发展年”。如今,走入岁末年关,回望2013,我们会发现LED照明经历了冰火两重天。这一年照明迎来了喷井之势和技术突进,却也遭遇了欧盟效能强标准的“肆虐”、国内民用市场的冷淡;目睹了电商渠道的“萌芽”,却也相逢了产业整合的“淘汰赛”;收获了财政补贴的青睐,却也被写上了“补贴依赖症”的标签……

  “有量无质”是业界对2013年LED照明最精炼的总结。技术、专利仍然是LED照明的短板,人气、关注仍然是LED照明日要博的大方向。

  光伏产业的落寞恍如昨日,如今,与其有着异曲同工之处的LED照明又陷入产能过剩的窠臼,LED企业之间硝烟弥漫的价格战,消磨了企业的斗志,同时也拉低了LED照明的江湖地位。

  欧盟效能新标准的出来,彰显了欧盟的霸气,却也给一众出口LED照明企业敲响了警醒的鸣钟,这一记响亮的耳光,打的就是那些靠劣质低价为生的照明企业。

  尽管LED照明行进的道路崎岖难走,却离大好的光景咫尺距离。近日,美国发布利好政策,美国灯泡厂将从2014年开始停止生产最畅销的40瓦和60瓦白炽灯,此举旨在推广节能的紧凑型荧光灯、LED灯和其它能效更高的灯泡。受此利好消息的提振,LED概念股逆势上扬。这也给广大的LED企业一针强心剂,未来LED照明还是大有可为的。

  在2013年的照明瞭望中,我们看到了LED照明的美丽,也发现了它身上的种种问题,看起来很美的LED照明要想蜕变展现真正魅力,就必然要剔除身上的诸多缺点,执着地守候品质,持续不断的出新,用品质和特色来赢得不可撼动的江湖地位。

  与LED照明业一起执着守候的还有为照明业倾情服务的阿拉丁照明网。2014年,经过一年的酝酿和总结后,阿拉丁照明网将第二次重磅推出“阿拉丁神灯奖”,这是阿拉丁照明网为照明行业的打造的“奥斯卡”,它是品质和特色的化身,更是人物照明灵魂的彰显。

  此次评比将角逐出照明行业的十大产品奖、十大工程奖、十大人物奖,它是一份荣耀,体现了照明企业、代表工程、照明人物的价值,它更是一份含金量高的成绩单,出示的是一年来企业和人物对照明行业的贡献。

  LED面世以来,质疑声不断,既欠缺技术又欠缺品质,此外,还欠缺为行业奉献的精气神。一直守护着照明行业的阿拉丁照明网之所以近年来要推出“阿拉丁神灯奖”,正是希望为那些孜孜不倦奋战在LED照明行业的企业和人物正名,重新赢回这个行业所欠缺的精气神,凝聚一股创新、执着、奉献的力量源泉。

  如果你拥有一股奉献照明行业的激情,并为照明行业做出了一定的贡献,推动了照明行业的发展,那请你不要放弃,加入“阿拉丁神灯奖”的角逐,因为阿拉丁一年来一直等候的人也许就是你们其中的一位。

  如果你所在的企业近期推出的产品有独特的设计、有技术的突进、有值得称道的质量,那请代表你的企业向阿拉丁自荐,因为阿拉丁正在执着地为照明行业树立一股创新新风,你的出现,也许就代表着行业的“新声”。

  如果你精心打造的工程项目设计新颖,融合了诸多文化元素,展现了系列创造亮点,那也请你不要吝啬,将其推荐给阿拉丁,因为阿拉丁代表消费者、代表经销商正在寻找“美丽”、掘取特色。

  辞旧迎新彩旗飘,阿拉丁照明网邀你共同撒播精彩、种下希望。

>>> 阿拉丁神灯奖——2014中国照明行业年度盛典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