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欧普照明:实现“光的价值”

2013-12-12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普照明创始于1996年,由广东中山古镇的一家小厂逐渐发展成长,97年将公司产品发展方向定位为节能灯、吸顶灯,1999年正式确定以“欧普”为公司名称和产品品牌。

  欧普照明创始于1996年,由广东中山古镇的一家小厂逐渐发展成长,97年将公司产品发展方向定位为节能灯、吸顶灯,1999年正式确定以“欧普”为公司名称和产品品牌。其中,“欧”体现对技术领先的追求,“普”体现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照明产品的愿望,公司为此进行了CIS系统建设,为使营销传播达到整合统一的要求,2012年公司的名称正式变更为“欧普照明股份有限公司”。

  1996至2006年的十年成长中,欧普照明大举进军国际市场、为更好的满足公司成长的步伐,08年欧普照明又将公司总部迁往知名企业聚集的上海,在迁址上海的第二年便中标国家发改委绿照推广项目,当年9月欧普照明正式牵手世博会,成为2010年上海(中国)世博会民企联合馆参展企业。

  作为唯一入驻民企馆的照明厂商,欧普将通过出色的照明产品和技术应用,为世博会民企联合馆提供整体照明应用解决方案。“2010年的上海世博会,对于中国甚至全世界而言都是极为重要的盛事。自上海世博会申办成功以来,欧普一直期待投身于这一盛事。今天,我们实现了这一愿望,正式成为上海世博会民企联合馆的参展企业之一。作为中国民营企业的一员,我们为之激动与自豪。”欧普照明董事长王耀海说。

  伴随着一系列大动作的背后,是欧普照明经营业绩的不断增长,2010年其实现23.67亿元销售收入,2011年突破26.87亿元,2012年更是迈进30亿元大关,实现31.38亿元。

  如今,当年只有78亩的小厂房,已发展壮大为占地超过1000亩、员工超过6000人、集研发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照明企业。目前,欧普照明拥有上海总部及中山工业园、吴江工业园等多个生产基地,产品涵盖光源、灯具、照明控制等领域,并建立了EMC、分布光度等行业内最为齐全的专业实验室,拥有由行业顶尖专家、高级工程师等领衔的数百名优秀人才构成的专业技术团队。

  经过17年的发展壮大,欧普照明的产品远销海内外。目前其在全国拥有32个办事处,各类渠道终端销售网点超过30,000家,并逐步深入乡镇。此外,公司在中东、南亚、南非等新兴市场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形象。”

  与地产巨头结盟

  作为一家创新型快速发展的公司,欧普照明以“用光创造价值”为使命,抱着“打造全球化照明企业,成为中国照明领袖品牌”的宏伟愿景,在努力塑造产品品牌和雇主品牌的同时,致力于创造绿色、和谐、低碳的新生活主张。

  在欧普打造的家居场景中,光对空间的神奇塑造能力随处可见。在展示“花影”系列的生活场景中,墙面、地面及各色装饰都布满“花”的元素。“光之所至,花影随行”,光影互动,形成强烈的流动感和变化感。

华润置地外滩九里会所

  近年来,欧普照明在商用照明领域及LED技术的应用和研究上有着较大发展。其中,地产行业作为欧普照明商用引擎中的一大重要板块,一方面凭借公司专业的生产、销售、服务体系为业主提供了完善的照明解决方案;另一方面在推广和普及LED技术、推进节能环保理念、推动绿色地产的发展上不断地努力和进步。

  目前,包括万科地产、铁狮门、凯德置业、恒大集团、华润置地、SOHO中国、金地集团、雅居乐、九龙仓、阳光100、中海地产等25家大型地产集团均与欧普照明保持着密切的合作关系,全国范围内完成近300项地产合作项目。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