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人物邦 > 正文

潘文波致辞香港站峰会 预告明年活动更上一层

2013-10-30 作者:黄铭凤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26日下午,“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亮相香港,发起了以“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为主题的高端对话,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委会主席、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主席、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10月26日下午,“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亮相香港,发起了以“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为主题的高端对话,这也是2013年度“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的收官之作。主办方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委会主席、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主席、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潘文波出席活动并致辞。

  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组委会主席、阿拉丁神灯奖组委会主席、

广东会议展览业协会执行会长、广州光亚展览贸易有限公司董事长

潘文波

  “首先我代表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举办这次论坛的主办机构及承办机构阿拉丁照明网,对各位的莅临表示感谢。”潘文波首先向与会单位及个人致以衷心的感谢。他说,“阿拉丁论坛”在国内已经举办过十几场活动,每一场活动都得到了国内外特别是当地专业人士的鼎力支持与热心帮助,而此次在香港举办的“亚洲酒店设计现状及未来设想”为题的“阿拉丁论坛·六方国际峰会”也同样得到了行业人士的大力相助。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到今年已经举办了18届,第16、17、18届,连续三年在整个照明产业中取得了“最大规模”的这样一个地位,“阿拉丁神灯奖”也更是得到了业内各方的支持与帮助。

  此外,潘文波还预告:“明年我们会在四月份的法兰克福展上会有一个这方面的论坛,另外还有几场峰会。我们会联手在欧洲,特别是在法兰克福这样的与行业相关联的城市,举办包括照明的制造、设计、渠道,还有照明的整个的市场营销等等环节的主题活动,以此来实现与业内人士的互动。”

  “整体来说,我们的展览会也好,我们的论坛也好,还是我们阿拉丁的网络平台也好,都是根据为行业服务、为行业的沟通、交流,为行业能够在各自的领域中能够取到相对应的资源服务的机构。”潘文波说,“非常感谢各位,特别是本次论坛的协办单位、支持单位,正因为你们对我们活动的支持,我们的‘阿拉丁论坛’才能够在以后的发展过程中间走得更稳、走得更大、走得更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