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郑雅琴:“六方”大协作是照明设计行业未来发展方向

2012-12-17 作者:罗廷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郑雅琴在致辞中指出,2012年,备受行业关注的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已经走过了第五个年头,通过这些年的探索,更加坚定了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材料供应商和媒体之间的大力协作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

  12月15日下午,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的“阿拉丁神灯奖全国巡回推广暨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深圳站)”在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报告厅打响了精彩的收官之战。继北京、广州、上海、成都四大城市的成功举办,迎来了肩负全年大型总结报告这一压轴重任的深圳峰会,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雅琴女士代表主办方向大会致辞。

广州光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运营总监郑雅琴女士代表主办方向大会致辞

  在致辞中,郑雅琴首先代表主办方对莅临峰会现场的嘉宾和观众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衷心的感谢。随后,郑雅琴在致辞中指出,2012年,备受行业关注的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已经走过了第五个年头,通过这些年的探索,更加坚定了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材料供应商和媒体之间的大力协作是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而为满足六方对话越来越频繁的需求,今年的六方国际峰会峰会结合阿拉丁神灯奖这一照明行业年度盛典,史无前例地一连举办五场。

  尤其如设计这样一项团队协作的工作。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三者的完美结合,是发展我国照明设计行业水平的关键因素,是未来设计领域的一大发展趋势。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作为一个加强三者之间紧密性的平台就具有相当重要的意义。但是,当前中国的照明设计遇到了哪些问题?灯光设计的提升空间在哪里?建筑师、室内设计师与灯光设计师之间又需要怎样的配合以达到和谐?郑雅琴认为,诸多难题,都有赖各方专家共同探讨和解决。

  另外,在中国,又有哪些行业的菁英、脊梁在为推进照明行业的发展默默耕耘、作出贡献,取得了斐然的成绩?鉴于此,郑雅琴会上透露,除了举办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明年6月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期间将组织评选颁发“阿拉丁神灯奖”,旨在为本年度全球照明产业绿色、节能、新技术的创新产品,光技术和艺术完美结合的杰出工程作品,以及为照明产业的发展孜孜以求的卓越人士予以嘉奖。此外,为了更好的引导用户对照明工程公司的了解和认识,还组织举办了“中国照明工程公司百强评选”活动,期望通过这些工作和努力,为推动中国整个照明行业未来的长足发展添砖加瓦。

  郑雅琴在致辞中表示:“回顾以往顺利召开的六方峰会,我们看到一众行业人士的热情参与、鼎力支持,看到六方专家的精彩探讨掀起一次又一次的“头脑风暴”,看到所有与会者的激烈响应、积极互动,能为建筑行业、室内设计与灯光设计的完美结合创造一个个的交流机会,我们深感荣幸和感激。”同时,她也对行业寄予厚望,希望未来可以看到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照明设计师上下齐心,群策群力,继续共同促进我国设计业的蓬勃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