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2012金手指奖华南地区专家现场评审会圆满完成

2012-12-11 作者: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第二届金手指奖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活动自2012年5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外多方关注,企业与个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评选。主办单位本着“科学、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选作品进行网上公示并组织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投票(2012年12月15日截止)和专家评审。

  第二届金手指奖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活动自2012年5月份开始启动以来,受到业内外多方关注,企业与个人积极踊跃报名参加评选。主办单位本着“科学、客观、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参选作品进行网上公示并组织进行为期两个月的网络投票(2012年12月15日截止)和专家评审。

  12月10日,2012金手指奖华南地区专家现场评审会在广州举行,这也是本届金手指奖最后一场现场专家评审会,出席本次现场评审的专家评委分别有:广东省照明学会秘书长李自立、广东省照明电器协会会长全健、广州设计院副总工程师周名嘉、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总工汤德明。

  图1:现场评审专家与中国照明网工作人员合影留念  

  图2:专家们在进行热烈讨论(左起:全健、李自力、周名嘉、汤德明)

  

  图3:专家们认真评审

  

  图4:专家们仔细斟酌为设计师和公司进行打分

  至此,2012年金手指奖照明行业年度大型评选活动现场评审会圆满完成,按照评审流程,参与评选的企业及个人如没来参与专家评审的,主办方将根据已有的申报奖项资料进行函评,最终以按照“评审团选票 + 网络选票 +专家评审”规则计算出总票数,评选出每个系列奖项的获奖名单。2012金手指奖颁奖典礼将于2013年1月12日在2012广州国际灯光节的闭幕式上隆重举行!届时,广东电视台将全程参与报道。同期,2012金手指奖获奖报告会与2012广州国际灯光节灯光创意作品大赛获奖报告会于2013年1月12日下午在广州外商大酒店一起举行。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