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六方”16日齐聚广州 再探“光”配合难题

2012-10-10 作者:余音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10月16日,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第二场将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107举行,六方领域专家将齐聚广州,再探“光”配合难题。

  当今建筑越来越整体化,市场对建筑的品质要求也越来越高,业主的视野亦越来越广。建筑师除了设计水平要提高以外,整合能力也在增加。如何更好的把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灯光设计师联合起来,显得至关重要。

  阿拉丁照明网从2008年至今,相继在北京、广州、上海、成都举办了“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今年应市场需求,将每年举行一次的峰会升级为分五个场次举行。5月25日,第五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首场于北京正式启动,来自各地的六方领域专家齐聚,共探建筑、装饰与光环境的之间的设计配合难题及解决方法。10月16日,本届峰会第二场将于广州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107举行,六方领域专家将齐聚广州,再探“光”配合难题。

  据了解,此次峰会由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主办,阿拉丁照明网承办,并得到了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深圳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等机构的联合支持,并获得了台湾东林集团(HEP)和天宝集团的大力支持。

  届时,华南理工大学建筑学院院长赵红红、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副院长孙一民、中国·城市建设研究院城市规划所照明规划室主任郭文俊、新加坡普莱斯照明设计咨询有限公司首席酒店专业灯光设计顾问徐清流等嘉宾将与参会者分享“建筑师眼中的光·经典案例分析”、“室内设计师眼中的光·经典案例分析”、“国内外照明设计趋势”、“国内外精彩灯光设计案例及实践报告”等主题内容分享“建筑师眼中的光·经典案例分析”、“室内设计师眼中的光·经典案例分析”、“国内外照明设计趋势”、“国内外精彩灯光设计案例及实践报告”等主题内容,并与参会人员一同探讨多方在配合协作遇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等。

  据该峰会负责人黄燕燕透露,接下来还将分别在上海、成都2个城市举行,并于12月底在深圳召开大型总结报告会,重现峰会经典。

  届时,期望通过六方探讨,再掀“头脑风暴”,找出配合短板,突破照明产业发展瓶颈;通过探讨行业发展趋势,有效提升照明设计的地位,为城市和建筑增光添彩。

在线报名

  时 间:2012年10月16日

  地 点:中国•华南理工大学逸夫科学馆107(广州市天河区五山路381号)

  主办单位: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阿拉丁照明网 www.Alighting.cn

  支持单位: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广东省建筑设计研究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成都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中国建筑西南设计研究院、深圳市建筑设计研究院

  会议议程:

  13:00-13:30 峰会签到;

  13:30-14:00 嘉宾致辞,主办单位、支持单位、协办单位嘉宾代表致辞;

  14:00-14:40 建筑师眼中的光•经典案例分析;

  14:40-15:20 室内设计师眼中的光•经典案例分析;

  15:20-15:35 茶歇;

  15:35-16:15 国外照明设计经验交流及案例分析;

  16:15-16:55 照明设计实践与分享;

  16:55-18:00 六方峰会探讨(业主、建筑师、室内设计师、灯光设计师、灯具商、媒体)。

  会议咨询:黄女士 1580001255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