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第十四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会第三分会场“LED灯光艺术科技发展论坛(国际)”会议邀请函

2012-08-13 作者:邢海英 来源:天津工业大学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届“LED灯光艺术科技发展论坛(国际)” 定于2012年9月9日至10日在河北省石家庄市举办。本次会议是中国科学技术协会2012年9月8日至10日在石家庄市举办的第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的第三分会场。会议优秀论文将发表在《电工技术学报》(EI收录)、《电工技术学报》增刊(EI收录)、《电气技术》等刊物上。

各有关单位:

第十四届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年会第三分会场“LED灯光艺术科技发展论坛(国际)”是首届将LED技术与灯光艺术相结合作为会议主题的国际论坛。

会议主办:中国科学技术协会

会议承办: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天津工业大学大功率半导体照明应用系统教育部工程研究中心

会议协办:中国半导体照明/LED产业与应用联盟,新世纪LED

会议将于201299号在河北省石家庄召开。会议主题如下:

1.LED灯光与照明艺术实现

2.LED光源与新型显示技术

3.LED光源与智能建筑应用

4.LED光源与数字影视技术

5.LED光源与舞台灯光艺术

6.LED灯光技术与光经济光文化发展

7.LED 与新通信技术

此次会议邀请了国际、国内该领域著名学者和专家做报告并与与会者就相关领域最新研究成果进行交流和探讨,以加强海内外专家、学者的交流与合作。会议旨在突出创想、创意、创新、创造产生“新意像”,使LED科技与光艺术完美结合,令LED灯闪耀艺术之光。由此推动半导体照明科技实现智慧型、科技型、创新型的产业形态。

一、组织机构

会议主席:牛萍娟 教授 (天津工业大学)

学术委员会主席:张金玉 研究员(天津市舞台科学技术研究所)

学术委员会:(按姓氏拼音排序)

陈才佳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副所长,高级工程师)

陈弘达 (中国科学院半导体研究所,副所长,研究员)

华树明 (国家电光源监督检验中心,中心主任,高级工程师)

黄战华 (天津大学,院长,教授)

贾海强 (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研究员)

毛陆虹 (天津大学,教授)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教授)

李少鹏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十三研究所,高级工程师)

袁景玉 (河北工业大学,教授)

张国义 (北京大学,教授)

会议组委会主席:闫 卓 (手机:18931977350

组委会秘书处(会务组及论文组)电话/传真:022-83955455 会务组邮箱:tjpuledcenter@163.com

二、特邀专家报告及题目:

报告人

题目

单位

金志舜

国家大剧院舞台艺术科技创新设计

国家大剧院工程业主委员会舞台设备部 部长

郑辉

演艺科技创造北京奥运新意象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装备部工程设计研究总院舞台设计分院 技术总监

张金玉

. 演艺城市——浅析北京十渡景区夜晚靓化工程《燕山夜画》创新设计。

天津舞台科学技术研究所 所长

袁宗南

照明的光技术与光艺术

台湾袁宗南照明设计事务所 设计总监

Piet Derks

Energy efficient lighting: the easiest way to reduce CO2 emissions

General Manager Lighting R&D ChinaPhilips Innovations Campus Shanghai Piet Derks

许键

Exploring the Communication Functions of White LEDs

美国宾夕法尼亚州立大学 副教授

黄健

LED照明中的光学设计要点

莎益博设计系统商贸(上海)有限公司 技术经理

夏明颖

LED让艺术插上翅膀

河北立德电子有限公司 副总经理

三、论文征集(详见会议通知)

1、投稿截止日期为2012720 ,论文投稿电子信箱:dianqijishu@126.con,请同时提供作者信息登记表及报名表,并通过第十四届中国科协年会网络平台(http://2012.cast.org.cn)注册个人信息、提交论文。

2、分会场设立学术委员会,负责论文的筛选、评审,评选的优秀论文将发表在《电工技术学报》(EI收录)、《电工技术学报》增刊(EI收录)、《电气技术》等刊物上。评选的优秀论文将整理出版论文集。

四、联系人及通信方式

yanzhuo@mei.net.cn 010-68595305 18931977350

真:010-68511242

址:http://www.cast.org.cn 会务组:tjpuledcenter@163.com

五、会议地点与注册费用

会议地点:河北省石家庄市维多利亚国际大酒店。

注册费用: 1500/人(包括资料及参观费,住宿自理)。

注册费汇至以下单位和账号:

名:中国电工技术学会

开户行:工商银行北京礼士路支行

号:0200003609089061350

LED灯光艺术科技发展论坛(国际)参会注册回执
请参会嘉宾将此回执发至tjpuledcenter@163.com(详见附件)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