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洲明科技捷报频传,获LED显示应用三项大奖

2012-07-10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欧洲杯的热情还未散去,让“深圳制造”闪耀了整个欧洲杯的深圳洲明科技,再传捷报。洲明科技在2011-2012 年度“十佳·优秀LED 显示应用工程”评选活动一举夺得三项大奖,在LED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震动。

  欧洲杯的热情还未散去,让“深圳制造”闪耀了整个欧洲杯的深圳洲明科技,再传捷报。洲明科技在2011-2012 年度“十佳·优秀LED 显示应用工程”评选活动一举夺得三项大奖,在LED行业内引起了巨大的震动;2011-2012 年度“十佳·优秀LED 显示应用工程”评选活动自2010 年底启动以来,获得了业内企业的强烈响应,众多企业踊跃参与,洲明这一系列的收获与洲明科技优秀的品质和雄厚的实力是分不开的。

  《十佳 LED 显示应用工程奖》:P10国家大剧院集成异形LED 台阶屏

  2010年初, 洲明科技承建国家大剧院大型音乐舞蹈史诗《复兴之路》舞台的巨型背景"LED室内表贴三合一异形阶梯屏"。《复兴之路》对舞台背景及灯光要求极为苛刻,堪称迄今为止对国家大剧院舞台调度最为丰富和复杂的剧目。为了更好的营造良好的现场气氛,呈现震撼的视觉盛宴,将《复兴之路》完美的呈现给现场观众;洲明人抽调精兵强将,根据舞台现场的条件,决定采用自主研发的具有世界首创性1000HZ的高刷新率及亮度色度可逐点校正的异型LED台阶显示屏。采用先进的模块式封装工艺,在63级台阶上为台阶立面安装LED显示屏;洲明人不怕辛苦在现场进行了近百次的无故障调试运行,最终营造出精彩的视听氛围使《复兴之路》给现场领导和观众深受震撼。

  《十佳 LED 显示应用工程奖》:香港罗素街时代广场LED 显示屏

  香港罗素街,是香港地标性建筑时代广场的一条主要街道,作为香港最繁华的街道这里一直都是LED显示屏企业必争之地;香港英皇集团作为香港知名的珠宝钟表商,有意借助LED显示屏的展现方式在罗素街这块“宝地”上为其公司宣传造势,LED屏幕的显示效果和维护拆修是否便捷直接影响着项目的成败;洲明人灵活应对,因地制宜根据楼体结构竖立的一个屏型采用P10户外全彩显示屏 5050CREE灯,灯驱合一,2扫,亮度7000,总面积163.43平米,将英皇珠宝奢华低调的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