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Brite Pointe以树脂代替铝材,解决LED灯具散热问题

2012-05-08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Brite Pointe公司选择先进的树脂技术代替传统铝材,因为这些树脂具有重量轻、性能卓越以及设计自由度高等优势,而这些优势对于集成热管理系统(正在专利申请中)不可或缺。

  沙特基础工业公司(SABIC)业务部门——沙伯基础创新塑料为领先固态LED灯具和固定装置制造商——Brite Pointe公司提供由高性能Cycoloy和Lexan树脂制成的新型LED照明设备,助其实现了重大的技术突破。

  位于美国加州海沃市的Brite Pointe公司选择先进的树脂技术代替传统铝材,因为这些树脂具有重量轻、性能卓越以及设计自由度高等优势,而这些优势对于集成热管理系统(正在专利申请中)不可或缺。

  得益于SABIC的材料,Brite Pointe商用和公共建筑的Hy Beem工矿LED筒灯与高压气体放电灯(HID)固定装置和荧光灯相比,可将能耗降低65%,寿命延长五倍,减少维护成本。树脂材料能赋予LED灯具设计师更大的设计自由度,使他们突破传统材料(如金属)限制而采用新的设计方法。BritePointe成立于2006年,倡导使用专利技术制造极亮LED灯具。

  Brite Pointe首席执行官Tom Griffin表示:“SABIC坚固、轻质且用途广泛的材料是我们设计LED产品的理想解决方案。”

  开拓LED更广应用

  制造商们正从使用金属和其他传统材料转向充分利用塑料材料的优势。这些优势包括部件集成性和设计自由度、轻质性、高强度和耐用性,免去二次操作,以及拥有广泛的美观设计选择。

  Brite Pointe为直径两英尺的散热器线圈壳选用了灰色的Cycoloy C6600聚碳酸酯/丙烯腈-丁二烯-苯乙烯共聚物(PC/ABS)树脂,可为HyBeem灯具散热,并为固定装置顶盖提供透明的Lexan FXDPC树脂。Cycoloy树脂的设计灵活性使Brite Pointe能够采用内置到灯具固定装置的热管理技术(正在专利申请中)的精密解决方案。模内着色能够避免二次着色带来的成本和环境影响。

  在此应用中选择Lexan FXD树脂表明PC可用于新的LED应用中,例如镜头、盖子和反射镜。

  Cycoloy PC/ABS混合物兼容了ABS出色的加工处理性和聚碳酸酯极佳的机械性能。凭借其优秀的低温下冲击韧性、良好的耐高温性,以及出色的尺寸和色彩稳定性,这些独特的材料在行业内树立了卓越的标准。Lexan聚碳酸脂树脂由Dan Fox博士于1958年发明,是世界上最主要的工程热塑塑料,兼容了诸多高性能特征,包括很好的抗压性、出色的尺寸稳定性、长效的耐候性和高透明度。

  沙伯基础创新塑料PC市场总监Heath Schmid表示:“Hy Beem产品的成功应用表明了SABIC高性能材料对LED灯具产业发展和产品多样性发挥了重要作用,树脂及复合材料为优化LED产品的设计与性能做出了巨大贡献,包括优化光传导和热管理、改善美观度从而吸引终端消费者,及增强产品环保性。与Brite Pointe的合作带来工矿灯具新选择。”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