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决战照明之巅,行业巨头论剑LED

2012-04-19 作者:linsa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日亚、欧司朗、飞利浦、科锐、GE、普瑞、旭瑞、亿光、晶电、新世纪光电、三安光电、国星光电等LED企业都快马加鞭,各出奇招, 试图瓜分上千亿元LED照明蛋糕。技术制胜,战略为先,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新世纪LED网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期间(6月9日-11日)举办“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汇聚LED行业上千位资深专家、学者、市场精英,以技术与市场为两大着力点,群策群力,共议发展大计。

  4月18日,韩国三星携带全系列从LED元件、球泡灯到灯具等100多项产品,首度亮相法兰克福灯光照明暨建筑物自动化展,积极宣告跨足照明领域,震撼LED业界。“三星很可能成为飞利浦竞争对手。”艾笛森光电董事长吴建荣表示,而台湾工研院电子与光电研究所所长詹益仁就不止一次在公开场合表示:“三星凭借全产业链能力,将有望坐上全球LED头把交椅。”与此同时,台湾老牌企业大同集团结合集团内的尚志半导体、福华、以及LED厂璨圆光电、东贝光电,对外宣布跨入LED照明市场。科锐则授权北高智为其中国区代理商,全面开拓中国LED照明市场。

  此外,日亚、欧司朗、飞利浦、科锐、GE、普瑞、旭瑞、亿光、晶电、新世纪光电、三安光电、国星光电等LED企业都快马加鞭,各出奇招, 试图瓜分上千亿元LED照明蛋糕。技术制胜,战略为先,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携手新世纪LED网在广州国际照明展暨亚洲LED展期间(6月9日-11日)举办“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汇聚LED行业上千位资深专家、学者、市场精英,以技术与市场为两大着力点,群策群力,共议发展大计。

  蓝光、黄光LED之父聚首,探讨LED前沿技术

  技术突围,品质制胜。在LED行业,核心技术就是企业的核心竞争优势,拥有长远的技术发展方向和产品路线图,对企业来说尤其重要。那么,当前LED技术发展趋势是怎样的?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前沿技术?“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特邀请蓝光LED之父中村修二、黄光LED之父乔治·克劳福德等,为我们揭晓当前学界最为关注的LED技术问题及技术发展趋势等。

  这两年,高压LED芯片模组、COB封装、晶圆级封装、AC-LED、LED光引擎、LED光学、散热、智能控制、无线上网等LED技术引起业内的广泛关注,这些技术目前进展情况如何?他们还存在哪些发展难点与障碍?未来从芯片、封装到应用又会朝哪些方向发展?“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特设立“CTO技术交流大会”,晶电、新世纪光电、杭科、茂硕电源、艾比森光电、罗姆、台达等近20家LED企业先进将分享LED最新技术,共议LED技术解决之道。与此同时,还设立了“LED技术前瞻专题演讲”,探讨高亮度、高性能LED驱动技术、LED封装的最新工艺技术与设备材料、LED光学、散热及LED灯具设计等内容。

  全球LED巨头,热议LED市场运作之道

  LED照明市场在国家政策推动内需下迅速成长,根据全球市场研究机构TrendForce旗下研究部门LEDinside数据显示,2011年中国LED照明市场规模已逼近12.97亿美元,2012年更上看22.59亿美元,成长幅度高达174%,预估2011年到2015年中国LED照明市场的年复合成长率可达56%。除了中国LED照明市场,日本和欧洲照明市场发展前景也为LED行业分析师们所看好:预计2012年LED照明灯具的日本国内市场规模将达3738亿日元(1人民币约合13日元),较上年增加69%,到2020年预计将增至4600亿日元左右;欧洲LED照明市场未来几年因为有2012年欧盟对白炽灯泡全面禁止贩售的政策,市场成长速度可望大幅攀升,某机构预估欧洲LED照明至2015年将会达到100亿美金的水准,2011-2015年间的年复合成长率预估约38%。

  市场蛋糕是如此大,如何分?如何啃?掌握先机,导入新产品,攻入市场,最重要;行之有效的市场运营之道、高瞻远瞩的经营策略,不可少。6月9日的“CEO策略交流大会——全球LED巨头共讨产业掣肘及经营策略”、6月10日“CMO营销交流大会-分享LED市场营销之道”将为您一一揭晓。更多内容,尽请关注“2012亚洲LED高峰论坛”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