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普瑞光电扩大超高演色系数DéCOR系列LED阵列

2012-04-17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针对商店、零售业、建筑、酒店和博物馆照明市场对高能效、高品质LED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普瑞光电扩大了其2011年10月推出并广获成功的Decor 97 CRI系列产品。

    利弗莫尔,加利福尼亚州,2012年4月——作为一家以提供大功率、高能效以及高成本效益LED解决方案的厂商,普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今天宣布扩大其成功的Decor™系列超高演色指数(CRI)LED阵列。针对商店、零售业、建筑、酒店和博物馆照明市场对高能效、高品质LED技术需求的不断增长,普瑞光电扩大了其2011年10月推出并广获成功的Decor 97 CRI系列产品。现在,Decor系列能效更高、光源范围更广,可提供2700、3000、3500K三种色温、500到5000流明照度的应用。在同样来自普瑞光电的标准80 CRi和90 cri产品基础上,Decor系列丰富了灯光设计师的照明选择。

  décor系列产品采用高达97的演色率,加上3-step MacAdam Ellipse 色调选择,使得灯光设计师能够精确呈现范围广泛的全色照明,打造出令人惊叹的精致照明效果。décor系列经过频谱特别设计,光照品质已相当接近卤素灯与白炽灯光源。该系列产品R9与R15特殊显色指数高达98,能突显红色并呈现皮肤色泽,确保干净、自然的光照效果。

  “普瑞光电推出高流明输出的décor系列阵列将使我们得以显著扩大ARONDO LED灯系列产品,”BAERO北美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大卫·赖斯表示,“BAERO公司的ARONDO LED灯专门为超市照明设计,目前采用10种不同光源,其中三种采用97 CRI产品以实现高档照明。采用1936至3304流明décor产品的LED灯还能提供无与伦比的色彩效果。这使得BAERO能够通过将传统照明技术转化为高效节能的固态照明,不断扩大超市照明应用份额。在研发ARONDO LED产品过程中,普瑞光电为我们提供了质量和性能优良的产品的技术支持。”

  Decor系列产品的造型元素与普瑞光电现有阵列产品一致,从而简化了现有客户在设计时的升级工作。

  普瑞光电将参加4月15日至20日在德国法兰克福举行的灯光建筑展(4.2厅J31展台),欢迎前来了解公司最新产品。

  关于普瑞光电

  普瑞光电是一家强调技术与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厂商,推动市值400亿美元的全球照明产业转型,发展成1000亿美元规模的市场。公司总部位于美国加州利物弗莫尔市,是固态照明技术(SSL)的领导企业,通过降低LED照明系统成本拓展LED技术市场。普瑞光电专利光源技术以集成的固态照明解决方案,使灯具与照明器材制造厂商得以提供高功能且具能源效率的白光,以供应迅速成长的室内与室外照明市场,包括街灯、商业照明、与消费者应用产品,从而取代白热灯、卤素灯、萤光灯及高压放电灯具等传统技术。目前在全世界拥有逾650项专利,是固态光源的垂直集成LED制造暨研发厂商,专门为照明产业设计解决方案。更多信息请访问www.bridgelux.com

  Bridgelux和Bridgelux风格标志系普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Décor系公司商标,其他所有商标均为各所有人资产。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