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诺博尔亮相亚洲照明设计论坛 奏照明设计优美和声

2011-10-19 作者:安安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照明一直致力于推动绿色办公建筑照明,提出了绿色转换,加速革新的绿色办公照明理念,开发出高能效的办公照明光源、电器、灯具和控制系统,为绿色办公建筑提供完善的绿色照明解决方案。

  2011年10月9日10日,亚洲照明设计论坛2011(ALDF2011)暨第三届亚洲照明设计论坛在清华大学主楼报告厅盛大召开。本次论坛由清华大学建筑学院和韩国照明设计师协会主办、清华大学美术学院协办。

  ALDF2011 以“亚洲的方向”为主题,以全球化背景下的亚洲光文化、低碳语境下的亚洲照明实践、LED趋势下的亚洲视觉艺术为议题,吸引了500多位来自中、日、韩、泰、美、德等多个国家的照明设计师、建筑师、室内设计师、学者、城市规划管理者、学生、厂商以及其他相关专业人士参与。

  清华大学建筑学院朱文一院长、中国照明学会王锦燧理事长、韩国照明设计师协会郑康和会长、清华大学建筑学院詹庆旋教授先后致辞,日本ENTAKU成员(内原智史、东海林弘靖、武石正宣、富田泰行、东宫洋美),美国BPI总裁周鍊,德国克里斯多弗 • F • 雷哈特,泰国Chanyaporn Chuntamara,韩国郑康和,中国台湾姚仁恭以及中国的张昕、荣浩磊、郝洛西等嘉宾以及企业代表广东诺博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常务副总金小平携出席了本次论坛。

  本届论坛的召开,为亚洲乃至全球照明设计师梳理共识与差异,发表各种声音创造了良好平台,谱写了一曲优美“和声”。广东诺博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参与,论坛中与众多专家沟通、交流,分享诺博尔建筑照明产品在建筑照明设计中的有效应用。

  三场精彩纷呈的圆桌对谈更是让ALDF2011成为亚洲照明设计师不可错过的盛会。ALDF2011使亚洲的照明设计师之间有的更深入的认识、了解,也为亚洲照明设计时逐步建立起共同的价值观和在具体的照明设计研究和实践中实现沟通和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同时也为亚洲照明设计师协会的建立奠定了培育雏形。

广东诺博尔常务副总裁金小平与参会专家合影

2011亚洲照明设计论坛现场

广东诺博尔常务副总裁金小平(左)与照明专家王锦遂(中)合影

广东诺博尔常务副总裁金小平(左)与清华大学教授詹庆旋(中)合影

广东诺博尔常务副总裁金小平(左)BPI灯光设计公司总裁周炼教授合影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