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宜特科技拓展事业版图 扩增大陆营业据点

2011-08-24 作者:ledth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宜特科技早在2002年即在上海成立子公司,近几年陆续于昆山、深圳、北京、厦门成立验证与分析实验室,提供IC诊断分析、失效分析与零组件、PC板、系统成品、车电产品之可靠度验证与有害物质化学分析等服务。

  宜特科技布局大陆脚步不停歇,配合大陆西进政策、华中经济圈与京津唐经济圈的形成,宜特今宣佈,再次拓展中国大陆市场的佈局,于武汉、成都、宁波、西安成立营业据点,并于深圳西丽成立化学分析实验室推广业务,希望藉此为当地企业提供更即时的技术服务。

  宜特科技早在2002年即在上海成立子公司,近几年陆续于昆山、深圳、北京、厦门成立验证与分析实验室,提供IC诊断分析、失效分析与零组件、PC板、系统成品、车电产品之可靠度验证与有害物质化学分析等服务。

  宜特科技总经理 林正德表示,宜特到大陆发展的第一阶段,主要在沿海城市佈局,随着大陆目前的经济发展从沿海逐渐迁往内陆城市,政府经营策略也在2011年之后,从纵向发展转为横向佈局,许多企业纷纷内迁设厂,因此宜特配合趋势发展,于武汉、成都、宁波、西安设置营运据点,提供在地客户即时需求。

  宜特根据目前各城市的产业优势展开据点佈局,武汉为华中经济中心与中国工业发展的重镇,有许多车电大厂、半导体大厂与封测大厂;成都与西安则为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基地,以半体体为重心,宜特在此四个据点,以推广半导体、车电IC与IT系统产品可靠度验证及失效分析服务为主。

  另一营业据点为宁波,是长江叁角洲经济区南翼重要的商业中心,纺织、化工、汽车、家电、机械等企业驻足于此,宜特在此处的业务重点则以化学分析为主,可靠度验证与失效分析为辅。

  宜特科技发言人 林榆桑指出,除上述营运据点,宜特也在深圳西丽建置化学分析实验室,提供REACH、RoHS与China RoHS(中国电子信息产品污染控制管理办法)等环保指令需检测的化学物质分析服务,包括IT产业、车电产业,以及传统纺织品与玩具有毒物质分析检测。

  宜特科技发言人 林榆桑进一步说明,西丽实验室隶属于宜特深圳子公司-宜智发科技的管辖范围,目前正在进行行政程序登录中,预计九月即可正式开始营运。


图:宜特科技主管于西丽实验室合影

  未来深圳地区将由负责可靠度验证的宝安实验室、负责失效分析的南山实验室,以及新成立负责化学分析的西丽实验室,组成金叁角,以丰富实务经验,提供最具时效性的高品质全方位服务,加速客户新产品开发及上市的需求。

  关于宜特科技

  始创于1994年,宜特科技从 IC 线路除错及修改起步,逐年拓展新服务,包括故障分析、可靠度验证、材料分析与品质保证等,建构完整验证与分析工程平台与全方位服务。客户范围囊括了电子产业上游 IC 设计至中下游成品端。随着绿色环保意识抬头,宜特不仅专注核心服务,并关注国际趋势拓展多元性服务,建置无铅与无卤可靠度验证、化学定量分析与碳足迹温室气体盘查服务,顺利取得多项国际知名且具公信力的机构 ─ 德国 TUV NORD 与英国 BSI 认证。同时在国际大厂的外包趋势下,宜特科技也扮演品牌公司委外製造产品的独立品质验证第叁公证实验室,取得 Motorola、Dell、Cisco与Delphi的可靠度验证资格。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