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我国LED显示应用行业集约化趋势明显

2011-05-31 作者:未知 来源:中关村在线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10年,全国LED显示应用产业持续增长,较上年度增长35%,全国LED显示应用行业2010年度的市场规模达到190亿元。2011年LED显示应用企业的上市步伐将会加快,并购重组等资本与市场的结合不可忽视,将推动LED显示应用行业格局的重大调整。

  总之,我国LED显示应用行业总体规模不断提升,品牌企业成长较快,集约化发展趋势明显。LED显示应用产品技术不断提升,全行业技术创新不断进步,常规产品的标准化和技术体系基本形成。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市场领域不断扩大,产品技术和形式更加丰富。

  市场格局变化较大,行业内既有提供全系列LED显示应用产品的规模企业,也有逐步形成以特色和专业市场为主的企业,市场细分更加清晰。华南地区的LED显示应用行业在全国占有较大比重,并且形成了若干以出口业务为主的骨干企业。

  我国的LED显示应用行业具备了比较成熟的特殊LED显示工程和重大LED显示应用项目工程设计、产品制造和项目实施能力。

  LED显示应用行业受到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资本对行业发展的影响作用日益突出。2010年年底雷曼成功在创业板上市,开创了LED显示应用企业进入资本市场的先河。2011年LED显示应用企业的上市步伐将会加快,并购重组等资本与市场的结合不可忽视,将推动LED显示应用行业格局的重大调整。

  重大工程与重点项目

  继2008年北京奥运会和2009年新中国成立60周年庆典等LED显示大规模应用之后,2010年上海世博会和广州亚运会等重大活动再一次全面展示了LED显示应用产品的光彩。上海世博会众多场馆采用了形形色色的LED显示产品,为世博会增色不少。据不完全统计,LED显示应用行业的20余家企业参与承建了世博会开闭幕式和各个场馆的LED显示系统建设。

  此外,2010年度LED显示在各个应用领域完成了许多典型项目和重大项目。如利亚德公司承建的大亚湾核电基地综合馆视频及图像显示工程、上海三思承建的深圳地铁2号线LED综合节能照明工程等,在综合技术创新水平和应用效果方面都有突出特点。基于重大项目的带动和典型工程的应用示范,LED显示工程项目在设计理念、技术创新、技术集成、工程规模、显示效果等方面都取得了显著的提升和发展。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