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产业分析 > 正文

LED用于水晶灯,市场前景有多大?

2011-04-13 作者:本站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水晶灯饰起源于17世纪中叶的欧洲,因其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被众多消费者喜爱并选购。一直以来,水晶灯都扮演着能耗大户的角色。如今,白炽灯淘汰计划在即,不少企业也在纷纷研制适用于水晶灯的LED 光源。

  水晶灯饰起源于17世纪中叶的欧洲,因其能给房间带来雍容华贵与时尚的气息,被众多消费者喜爱并选购。一直以来,水晶灯都扮演着能耗大户的角色。如今,白炽灯淘汰计划在即,不少企业也在纷纷研制适用于水晶灯的LED 光源。

  1、白炽灯应用于水晶灯上作为光源时,有何劣势?

  目前的水晶灯一直困于白炽灯的短寿命而难以保持永恒璀璨的灯光效果。水晶灯上一般装有数盏乃至数十盏白炽灯,白炽灯一旦有几盏不亮,就会削弱水晶灯的亮度,难以使水晶对光线折射出七彩斑斓的效果。这导致在短短的一两年内,水晶灯就可能从最初的璀璨耀眼变为昏暗无光的普通灯饰 。此外,更换水晶灯内的灯泡往往比较费时费力,从而大大增加了维护费用。

  2、LED 光源应用于水晶灯上,有何优势和技术瓶颈?

  LED 灯泡的寿命是白炽灯的十倍乃至数十倍。以LED 灯泡作为照明光源的水晶灯,可以数年时间内都不用考虑更换灯泡的问题。目前,普通LED 灯泡亮度普遍较低,装在水晶灯上之后,由于灯光亮度不足,在水晶上折射出的效果也差强人意,难以体现出水晶灯明亮耀眼的效果,从而导致LED 灯泡在水晶灯上的推广应用较为困难 。此外,还需解决色温、配光等技术瓶颈,进一步提高LED 的亮度均匀度,减少眩光等。

  3、LED 水晶灯的市场前景如何?估计市场用量有多大?

  LED 水晶灯可以应用于酒店、超市、政府办公楼、医院及学校等场所。估计其市场容量将达1500亿元

  4、目前,国内生产LED 水晶灯光源的企业有哪些?其技术、产品表现如何?

  目前,国内生产LED 水晶灯光源的代表企业有史福特照明等。史福特照明研发的玉兰灯泡采用创新的分布式多腔体技术,成功实现了LED 灯泡的全方位照明,空间照明角度>300O,克服了普通LED灯泡难以实现白炽灯的闪耀灯光效果的技术难题。它种类繁多,有金玉兰、白玉兰、玉兰、蜡烛等系列,适合多种场合展示,创造了LED 光源与艺术文化相结合的先河,实现了LED 光源的美学艺术化。同时,产品具有节能、耐用、智能、健康等多种优点。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