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LUXEON S可提供1300“热”流明

2011-03-01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UXEON S正在本周进行其首次亮相并准备改变人们对于来自Philips Lumileds最新一代LUXEON LEDs所能达到的水平的期望。以商店投光灯和筒灯应用为出发点进行设计的LUXEON S 使简便,高效的照明成为可能。

  LUXEON S 带来高光强,高色彩品质和摆脱分档的全新突破性封装可提供1300“热”流明

  基于LUXEON 的全新解决方案将在不久以更高的亮度,更长的寿命和更高的光效替代卤素灯(Halogen)和金属卤化物灯(CDM)

   LUXEON S正在本周进行其首次亮相并准备改变人们对于来自Philips Lumileds最新一代LUXEON LEDs所能达到的水平的期望。以商店投光灯和筒灯应用为出发点进行设计的LUXEON S 使简便,高效的照明成为可能。商店照明往往需要对最重要的产品作重点照明,让商品展列更加突出和亮丽,进而创造出一种能够吸引并让购物者觉得舒适的氛围。LUXEON S 能支持所有这些目标的达成并可降低能耗和成本。

  “LUXOEN S不仅为Lumileds,也为整个LED业界开辟了崭新天地,”LUXEON产品线市场副总裁Frank Harder说 “这款产品结合薄膜倒装芯片(TFFC)技术和Lumiramic荧光技术将9颗LED芯片紧密的排列在一起并封装起来,提供卓越的色彩表现和领先业界的光通密度。另外,伴随在结温85C进行热测试并实现“摆脱分档”(Freedom From Binning),我们将继续贴近照明业界的需求并期待LUXEON带来更高表现。

  今天,来自LUXEON S的色彩品质和光束的无差异还没有任何可比较的LED能够超越。LUXOEN S 是出自Philips Lumileds的首款摆脱分档的LED,意味着它已无需再做色彩分档选择。以色温3000K且CRI>80为例,所有LUXEON S LED都已被锁定在居于黑体曲线附近麦克亚当值3步以内的区间里。作为结果,在光束内和LEDs之间,实现了无可匹敌的一致性和无差异。

  LUXEON S 的1300“热”流明出自于一个非常小的光学来源,直径小于50 mm的紧凑型反射器可使其光束角达到10° 。在商店用的投光灯或筒灯应用中可实现紧凑而锐利的无差异光束,带来更高的光强 - 高中央光束强度和一个干净利落的单一阴影 - 令被照物凸显而出并拥有纵深感。

  LUXEON S 将在本周的Strategies in Light 和 Euroshop conferences上首次亮相。 在Euroshop conferences上,针对商店及酒店市场应用的LUXOEN S将在来自于飞利浦照明的Fortimo解决方案中以及其他一些解决方案中做充分展示。

  LUXEON S 已可从Philips Lumileds和富昌电子(Future Lighting Solution)获取以作原型设计和产品开发之用,敬请联系本地客户经理以获取更多详细信息。

  关于 Philips Lumileds

  Philips Lumileds 是世界领先的照明解决方案功率 LED 提供商。公司一贯致力于推动固态照明技术的发展,提高照明解决方案的环保性,帮助降低 CO2 排放和减少扩建电厂的需求,而公司领先的照明输出、功效和热能管理就是这方面工作的直接成果。Philips Lumileds 的 LUXEON LED 为商店、户外、办公室、学校和家庭照明解决方案带来新选择。有关公司的 LUXEON LED 产品和固态照明技术的更多信息,请访问 www.philipslumileds.com。

  关于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

  荷兰皇家飞利浦电子公司(NYSE:PHG,AEX:PHI)是一家“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创新技术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作为全球医疗保健、优质生活和照明领域的领导者,飞利浦基于对客户需求的深入了解以及“精于心,简于形”的品牌承诺,将技术和设计融入到以人为本的解决方案中。总部位于荷兰的飞利浦公司在全球 60 多个国家/地区拥有大约 118,000 名员工,其 2009 年的销售额达到 230亿欧元,并在心脏监护、紧急护理与家庭医疗保健、节能照明解决方案与新型照明应用,以及针对个人舒适优质生活的平板电视、男性剃须和仪容产品、便携式娱乐产品以及口腔护理产品等领域居于世界领先地位。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