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活动 > 正文

谢茂堂:照明设计需要形成文化

2010-12-15 作者: 来源:阿拉丁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会长谢茂堂先生在光影空间六方峰会致辞中提出“文化需要历史的沉淀,这是需要时间的,惟有经验的累积,惟有每一年我们不断的举办这样的峰会,让更多的人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行业才能形成。”

  12月12日下午,“建筑·装饰·光环境学术交流——第三届光影空间六方国际峰会”在上海同济大学逸夫楼召开。本次峰会由同济大学、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广州光亚法拉克福展览有限公司、阿拉丁照明网主办,上海电气工程设计研究会、IAI亚太建筑师与室内设计师联盟、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阿拉丁》、广东光亚照明研究院协办,并得到《时代建筑》、《ID+C》、新浪网、照明工程师社区、世界照明时报、《中国照明》等多家媒体的支持。来自日本、台湾、上海、北京、江苏、浙江、四川、广东等地区近300名建筑师、景观设计师、室内设计师、电气工程师、照明设计师、照明企业代表、业主等出席了本次峰会。

  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作为本次峰会的协办单位,会长谢茂堂先生在峰会致辞中提出“文化需要历史的沉淀,这是需要时间的,惟有经验的累积,惟有每一年我们不断的举办这样的峰会,让更多的人参与,让更多的人关注这个行业才能形成。”

  谢会长表示,“照明设计是一个工程,属于工程面比较着重的行业,它的文化层面同样重要,尤其应大力提倡绿色照明。”在峰会召开的前两天,CLDA华人照明设计师联合会50多位设计师会员、各界的朋友在广东省共同举办了绿色学年活动,现场每位参与者都签字,都希望在心里遵守的诺言,好好发挥照明设计,“因为我们相信,惟有在照明设计的基础上,从最基点开始执行才可以做到节能减碳。如果说只是讲光源,制造太多的亮化工程,其实对我们的环境是一个污染。”谢会长对于在上海能见到这么多的设计师朋友关注绿色照明表示很高兴,并希望大家能够长期关注,同时给予鼓励,促进绿色照明在设计界大力发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