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简讯] 飞利浦收购嘉力时照明

2010-12-15 作者:Tom(编辑)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进一步整合娱乐照明领域,收购香港嘉力时照明,嘉力时成立于1992年,目前拥有约450名员工,致力于在娱乐照明领域提供室内外舞台LED照明和照明控制解决方案,在亚洲、欧洲和北美市场表现活跃。在过去几年裡,嘉力时专注于LED照明解决方案,并在其带动下取得了快速的市场增长,而且这一成长势头还在持续。

  12月6日,荷兰飞利浦宣布收购总部位于中国香港的嘉力时(集团)有限公司,并将其整合成为飞利浦专业照明旗下娱乐照明业务的一部分。具体收购的财务细节尚未披露。

  资料显示,嘉力时在中国大陆设有生产基地,是一家在全球市场上领先的LED、传统娱乐照明和照明控制解决方案的设计、制造和经销商。而此前飞利浦照明在业内处于领先地位,旗下拥有包括Vari-Lite,Strand和Selecon等市场领先品牌。

  嘉力时的加入,将进一步拓宽飞利浦在娱乐照明解决方案领域的产品业务组合。飞利浦照明事业部首席执行官浦若迪称,“并购嘉力时将有助于飞利浦扩大在中国娱乐照明市场的业务,进一步加强飞利浦在LED照明领域的领导地位。”

  对嘉力时的收购是飞利浦照明继2009年收购新西兰专业娱乐照明公司Selecon之后的又一笔收购,此前飞利浦还在中国收购了两家医疗保健方案提供商,包括:上海爱培克(2010年)和深圳金科威(2008年)。


嘉力时工厂背景

  位于东莞的嘉力时工厂,是一家专业生产舞台灯光及设备的港资企业﹐始建于1992年﹐座落在东莞凤岗雁田村﹐公司目前拥有职员工700余人,公司目前生产共13种系列总共500多种规格的产品﹐产品全部销往欧美及东南亚国家和地区﹐根据市场的需求不断开发新产品﹐在国际市上享有较好的声誉。

本文链接地址:http://www.ledth.com/news/20101215/n53653193.htm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