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史福特与科锐联手加快LED光源应用速度

2010-11-29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符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安全、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方向,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照明技术。作为21世纪的高新技术产业,LED照明产业已引起世界各国,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产业界和政府的高度重视。2010年11月9日下午3点,史福特“玉兰”与科锐首批签订一亿元LED大功率芯片订单,业内一片哗然。

  LED照明符合节能减排、绿色环保、安全、可持续的产业发展方向,是当今世界上最先进的照明技术。作为21世纪的高新技术产业,LED照明产业已引起世界各国,尤其是欧美发达国家产业界和政府的高度重视。2010年11月9日下午3点,史福特“玉兰”与科锐首批签订一亿元LED大功率芯片订单,业内一片哗然。

  

LED光源加速应用

  LED光源加速应用

  正如美国科锐副总裁施毓灿先生所说:“作为全球知名的LED大功率封装企业,美国科锐带给世人的是一个具有创意的产品与品牌,科锐寻找的战略合作伙伴也同样具有高度创意的知名企业,今天科锐找到了,那就是中国的江苏史福特。”作为在业界同为知名的著名品牌,双方意欲联手向世界提供优质大功率封装LED产品及服务,加快LED光源国际化的应用速度。

  科锐期待与史福特合作,为市场提供性能最好的大功率LED产品和服务,而史福特也为LED光源玉兰系列产品找到了更高性能的技术保障。

  国内知名的优秀照明企业史福特与全球领先的LED芯片制造商美国科锐的结盟,双方将在芯片供给技术支持等方面开展更为广泛的合作。两大厂商的联手,其目的就是希望通过深层次合作,加快开发、生产出更加符合社会需求的高光效照明产品。

  史福特董事长史杰和科锐中国区总经理唐国庆先生在上海的签约仪式上分别表示,希望在签署合作协议之后,双方的合作能够更加紧密、更加深入,为加快低碳节能的LED光源应用速度做出自己的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