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LED道路照明工程技术规范

2010-11-20 作者: 来源:新世纪LED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本规范的主要内容是:1.总则;2.术语;3.照明标准;4. 芯片、灯具及其附属装置选择;5. 照明方式及设计要求;6. 照明供电及控制;7. 节能标准和措施;8. 施工及验收。

  本规范的主要内容是:1.总则;2.术语;3.照明标准;4. 芯片、灯具及其附属装置选择;5. 照明方式及设计要求;6. 照明供电及控制;7. 节能标准和措施;8. 施工及验收。

  本标准针对 LED 灯具特点,对《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CJJ45)》、《城市道路照明工程施工及验收规范 (CJJ89)》中的一些条文进行了补充及调整,包括:限定了色温;增加了LED 灯具配光类型要求、布置方式和灯具的安装高度、间距的关系;调整了 LED 照明灯具端电压的要求,对功率因数补偿的作法予以了规定,提出了照明供配电系统防护及接地的要求,增加了 LED 照明情况下的功率密度值要求,提出了LED 灯具的节能措施,增加了LED 灯具施工及验收要求。

  本规范调整后的技术指标要求满足且不低于上述现行标准。若上述标准今后调整时,则以其中要求高者为准。

  本标准由深圳市住房与建设局负责管理,由主编单位负责具体技术条文的解释。执行过程中如有意见或建议,请寄送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深圳市笋岗西路3007 号市政设计大厦附楼,邮编:518029)。

  本标准主编单位:深圳市市政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本标准参编单位:深圳市灯光环境管理中心

  深圳市建设工程质量监督总站

  深圳市计量质量检测研究院

  深圳市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

   1 总 则

  1.0.1 为推动深圳市LED 道路照明应用,保证 LED 道路照明设计及施工质量,促进技术进步,确保照明设施安全、节能、经济运行,制定本规范。

  1.0.2 LED 道路照明,应能为各种车辆的驾驶人员以及行人创造良好的视觉环境,提高交通运输效率,方便人民生活和美化城市的目的。

  1.0.3 LED 道路照明工程应安全可靠、技术先进、经济合理、节能环保、维修方便。

  1.0.4 本规范适用于深圳市新建、改建、扩建LED 道路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验收。

  1.0.5 LED 道路照明工程设计、施工及验收,除应符合本标准外,尚应符合国家现行有关标准的规定。

点击下载: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