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闪亮千村:飞利浦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

2010-09-13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飞利浦照明率先提出了全新思路的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将清洁能源、离网使用与节能高效的照明结合在一起,为实现西部农村道路建设的跨越式发展、拉近中西部差距划出了一条清晰的新方向。

  近年来,飞利浦作为一家提倡“健康舒适,优质生活”的多元化跨国公司,致力于通过及时地推出有意义的创新来改善人们的生活质量。其中,“以人为本”,主张通过聆听和观察人们的心声,确保产品能真正符合使用者的需要,同时,“革新中的合作伙伴”,要求以创新视野重新审视合作中的各方关系,以共赢的目标来保障全方位的收益。

  有意义的创新,是指先进技术必须符合当地的具体使用环境和用户的需求。在飞利浦离网太阳能LED路灯系统的设计过程中,科研人员在可靠度、长效稳定工作与低维护投入、轻质量以适用于各种环境,以及光照强度、分布度、均匀度、色温、色彩渲染以及当地对光照实际需求的时间等因素都进行了综合考量,因此每一个解决方案是独一无二的。比如针对贵州地区年平均光照时间较短等因素,设计人员设定了“最坏情况”下的诸多条件:比如,冬天最长的一夜,即系统的最大负荷量;最短的白天,即最小的太阳光照时间;最冷的气温,即电池容量最小的可使用度等,而在这些极端环境下,系统都应该能保持稳定的工作状态,并且能够利用智能化控制系统通过调整太阳能电池板的倾斜角以及光源工作状态等方式来平衡目标。此次向“千村计划”捐赠的离网LED路灯系统,飞利浦特别考虑了贵阳多雨的气候特征,产品可满足6个连续阴雨天下的照明需求。

  飞利浦领先世界的LED科技,也为太阳能离网LED照明系统的提供了坚实的产品支持。系统使用的Fortimo 1800lm LED道路照明灯具,不仅适用于步行道路,同样也可用于自行车道以及工业区内的道路照明。它不但光学性能突出,而且具备卓越的防水性能以及维修方便的特点。由于其控制系统采用可编程驱动的方式,使用者可以轻松设定6,8或者10小时的使用时间实现系统的节能调光转换。其蝙蝠翼分布的外观还可减少光污染,保护农村社会中更弥足珍贵的“暗夜天空”。

  对此,飞利浦照明大中华区总经理林良琦先生表示:“我们相信照明的潜力。照明科技的发展就是为人们的夜间生活创造无限可能。无论是农村和城市,都有平等的权力分享照明科技发展的成果。我们正努力将这种科学的进步融入人们的生活。”

  在中国城市化与城镇化的路线图上,现代化的道路照明系统必不可少。在建设社会主义新农村的进程中,体现跨越式发展、人与生活社区以及自然环境和谐共处的照明也同样重要。飞利浦太阳能离网LED路灯系统,无疑为“千村计划”与现代“桃花源”的自然联想,提供了合理的依据与支持。(编辑:FJ)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