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天津生态城将与飞利浦联手打造绿色光明城市

2010-08-30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今天,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就最新节能照明技术、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的研发与测试展开深入合作,飞利浦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开展相关项目的亚洲首次测试,进一步推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可持续发展,此次生态城合资公司与飞利浦的再次携手将把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向新台阶。

  今天,中新天津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生态城合资公司)与飞利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飞利浦)签署了合作意向书,双方将就最新节能照明技术、解决方案和相关设备的研发与测试展开深入合作,飞利浦将在中新天津生态城内开展相关项目的亚洲首次测试,进一步推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可持续发展,此次生态城合资公司与飞利浦的再次携手将把双方战略合作关系推向新台阶。

  根据意向,飞利浦将携手生态城合资公司在生态城地标大厦和国际学校就照明技术进行四个项目的研发与测试。把飞利浦全球最先进的尖端照明技术与解决方案带进生态城的绿色建筑中,提高建筑的节能效率和可持续发展力,改善办公环境,提升人们生活健康指数,进而为飞利浦未来在天津生态城内建立研发中心铺平道路,同时也将为其在生态城内及中国其它地区应用其尖端的节能照明技术提供机会,此次合作也充分体现了生态城作为生态解决方案的天然实验基地和“生态生活实验室”的地缘优势和理念优势。在这里,生态相关企业可以为其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最后一英里”的商业化研究开发。

  中新生态城投资开发有限公司总裁吴财文先生讲道:“此次合作不仅为天津生态城的现在更为生态城的未来找到了世界级的节能照明方案。我们很荣幸飞利浦选择了天津生态城和天津滨海新区作为它在亚洲第一个新一代节能照明产品的研发基地。作为世界级最先进的生态企业之一,飞利浦选择天津生态城作为它的区域基地,为其在天津滨海新区及中国北方的发展创造了新的机遇。”

  作为全球照明行业的领导者,飞利浦始终积极响应中国政府有关节能减排的号召,一方面身体力行的通过有意义的创新推动中国社会向高效节能的绿色照明转换,另一方面加强与政府、专业机构的合作创新。此次在中新天津生态城的合作项目将是飞利浦积极倡导的“宜居城市”理念的又一次有力实践——将城市、居民以及照明技术有机的结合,运用先进智能的照明解决方案,让人们的都市体验更加丰富而便捷。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