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ILOPE 2010——低碳技术的舞台

2010-07-21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随着世界人口和经济规模的不断增长,能源的过度开发和使用所造成的环境和资源问题使人们的生活和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了实现全球的可持续发展,人们开始提倡低碳的经济模式与生活方式, “低碳技术”、“低碳经济”、 “低碳发展”、“低碳产业”、 “低碳社会”、“低碳城市”等一系列新名词大量涌现。

  随着世界人口和经济规模的不断增长,能源的过度开发和使用所造成的环境和资源问题使人们的生活和发展面临着严峻的挑战。为了实现全球的可持续发展,人们开始提倡低碳的经济模式与生活方式, “低碳技术”、“低碳经济”、 “低碳发展”、“低碳产业”、 “低碳社会”、“低碳城市”等一系列新名词大量涌现。

  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与应用,在保证人们的优质生活的同时,使低碳变得切实可行。大幅度提高能源利用效率,大规模使用可再生能源与低碳能源,大范围研发温室气体减排技术等都是低碳的表现。

  先进的激光技术与数控技术相结合,具有高效低耗,节能环保等特点,其良好的空间控制性和时间控制性可以大大增加加工的精确度,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既节约了时间又节省了耗材。目前,激光技术广泛的应用于切割、焊接、雕刻、打孔等领域。在低碳经济的趋势下,激光加工必将取代传统加工技术,成为低碳经济的不二选择。

  太阳能光伏发电技术近年来得到了前所未有的认可和发展,激光加工技术在这一领域发挥着巨大作用,在其批量生产中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作为可再生能源,绿色环保的太阳能光伏发电在不远的将来会占据世界能源消费的重要地位。

  2009年,国家科技部启动“十城万盏”绿色照明示范工程活动,LED因其节能低耗、绿色环保的特点被大力推广,2010世博会上,低碳理念的提出以及LED的大规模应用除了节约能源、绿色环保,更预示了LED产业的良好发展势头。

  新技术、新能源、新材料的发展和应用,都是低碳经济和低碳生活不可或缺的重要因素,科学技术的创新与进步在保证人们现有生活水平不断提升的同时,确保社会和地球的可持续发展。2010年10月27日-29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的第十五届中国国际激光、光电子及光显示产品展览会(ILOPE2010)上,各激光、光电厂家齐聚首,纷纷展示各自节能环保、低能高效产品,观众将在展会上领略到更多新技术、新材料,见识到各种低碳技术和节能方式,届时,ILOPE 2010 将成为低碳技术与低碳产品的盛大舞台。(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