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晶和照明打造南昌市中心亮点

2010-08-18 作者: 来源:晶和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已被选为国家「十城万盏」试点城市之一。但是,南昌区八一大道上已运行了十餘年的照明设施老化比较严重,与城市主要纵轴线的城市环境极不对称,路灯灯具光通量已下降到建设初期的50%以下。

  中国江西省南昌市已被选为国家「十城万盏」试点城市之一。但是,南昌区八一大道上已运行了十餘年的照明设施老化比较严重,与城市主要纵轴线的城市环境极不对称,路灯灯具光通量已下降到建设初期的50%以下。况且,近一两年线路故障频发,就设施整体而言亟需更新换代。

  而此次八一大道道路照明选用节能、环保、美观的LED路灯,为本土自主研发的晶和照明高光效的LED路灯,经国家电光源检测中心检测整灯光效为108.6LM/W,是全球迄今为止见诸报导的最高光效路灯。

  经测算,在八一大道沿线以平均35米的间距在道路两侧对称佈置12.8米高的双光源双挑臂钢杆路灯,单杆功率420W,较以前的单杆功率1300W下降了近两倍。此次更换的灯具较以前的高压钠灯不仅做到节能60%以上,而且使道路照明各项技术指标较之以前有了很大的提高,其平均照度达35LX,照度均匀度0.873LX,纵向均匀度非常好。为加强阳明路、叠山路、民德路、中山路、永叔路、站前西路等七处的路口的照明效果,设置了15米高三光源中杆的LED路灯。目前已安装双光源双挑臂钢杆路灯约150杆,三光源中杆的LED路灯约20杆,全长3.9公里的八一大道,共计安装了359盏晶和照明大功率LED灯具,使每个交通路口通亮无比。

  与此同时,该批灯具还采用了单灯调光电子控制,通过对灯具进行PLC程式控制,使得单灯在后半夜行人车辆较少的情况下,自动降低整灯50%的功率,使节能更明显。由于电子设备的连续可调控性,使得灯具、电源及电子设备,在低于额定电压、额定电流情况下,能连续、稳定地运行,产品的使用寿命也大大增加。

  这是全球首条率先在双向十车道的交通主干道上使用LED路灯的道路,测光结果达到城市道路照明(设计)标准ME1级;这意味着江西省的LED道路照明技术与应用上达到了国际先进水准。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