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光宝科积极布局LED业务,营收可望数倍增长

2009-08-06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光宝科本月5日举行LED新产品发表会,总裁林行宪表示,光宝2009年在LED照明的营收将达40亿新台币,2010年倍增到80亿新台币以上,2011年再倍增到160亿新台币。

  光宝科本月5日举行LED新产品发表会,总裁林行宪表示,光宝2009年在LED照明的营收将达40亿新台币,2010年倍增到80亿新台币以上,2011年再倍增到160亿新台币。

  光宝科此次展出的全系列量产LED照明与背光新品共计37项,其中户外照明产品18项,室内产品12项,以及4C应用产品7项,涵盖室内、户外照明、商业照明、交通信号灯、情境照明、笔记本电脑、液晶电视背光等。林行宪指出,2008年电源与LED等节能产品,占集团营收约五成,2009年在LED照明与光电转换器大幅成长下,节能产品将突破五成。

  光宝集团董事长宋恭源表示,目前光宝旗下LED产品稳霸欧美市场,西进成绩也非常好,照明产品布局完整,从瑞典到南非、从美国到巴西、从大陆到纽西兰,光宝将从现在开始点亮全球LED兆元商机。第二季度景气持续恢复,估计第二季度本业获利季度增率可望倍数增长,其中LED、打印机增长力道最强。光宝集团第一季度本业获利约七亿余元,由于第二季度表现不错,增长幅度也超乎市场预期。

  此外,光宝集团2007年转投资子公司光林电子,交通信号灯于美国市场占有率超过30%,年出货数量超过35万颗,旧金山安装率更达100%,年初获选为洛杉矶五年14万盏LED路灯标案的两家合格厂商之一,为美国交通信号市场第二大供应商;荷兰第三大供应商;南非市占率则达五成。年出货LED数量达35万颗。光林电子总经理黄梦华指出,光林电子在欧美取得不少示范性建置案,现在则积极抢进亚洲市场,日前接获孟买交通信号大单,成功跨入印度市场。(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