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东莞勤上牵手河南LED企业共建产值百亿基地

2009-07-16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继上周与飞利浦结盟向外拓展后,东莞勤上光电内地再次出击,与河南恒基民生联姻,斥资5千万元,共同打造LED产业基地——河南恒基勤上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基地,据了解,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百亿元。

  继上周与飞利浦结盟向外拓展后,东莞勤上光电内地再次出击,与河南恒基民生联姻,斥资5千万元,共同打造LED产业基地——河南恒基勤上半导体照明(LED)产业基地,据了解,该项目投产后年产值将超过百亿元。

  7月15日上午举行产业基地奠基仪式,河南省市领导张大卫、靳绥东、李秀奇、李柳身、孙金献、张建慧等参加奠基仪式。

  本次项目落户河南郑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占地165.4亩,总投资10亿元,分三期进行,基地建设周期为3~5年(一期预计投资2.5亿元),建成之后将成为河南省第一个年产值超过100亿元、利税超过20亿元的集研发、技术、产品等核心优势为一体的大型半导体照明企业。

  河南省交通运输厅党组书记、厅长董永安介绍说,项目建成投产后,产品将在河南省交通运输设备节能减排技术改造、交通建筑、道路照明等领域进行试点,该项目的开工建设,是河南省节能环保产业发展史上具有标志意义的一座里程碑,同时也是河南省交通企业拓展新的投资领域,努力实现科学发展局面的一个新起点,对于提高交通企业市场竞争力,降低交通运输行业发展能耗,都具有十分重要的现实意义

  据悉,恒基勤上目前已参与了郑州市机场高速进行路灯改造等项目,并广泛波及全市及周边地区的LED路灯改造与新建工程。恒基勤上大功率LED路灯比现在通用的高压钠灯能有效节电超过60%,目前郑州市及周边路灯容量约有50万盏,如果全部改造为LED路灯,预计每年可节电6.25亿度,折算成节市标准煤21万吨,节市纯净水255万吨,还可有效减少排放二氧化碳50万吨,二氧化硫近0.6万吨(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