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九洲LED大功率封装及半导体照明产业化项目获国家发改委资金支持1430万元

2009-05-11 作者: 来源:绵阳市政府网站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近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以川发改投资[2009]387号文安排下达了绵阳市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ED大功率封装及半导体照明产业化项目2009年第三批扩大内需中央预算内资金1000万元、绵阳长鑫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废弃塑料的资源化利用项目资金430万元。

  为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切实落实中央、国务院资源节约和环境保护的基本国策及扩大内需促进经济增长的重大战略部署,加快推进我市企业节能减排工作,促进节能减排重点工程建设,加快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市发改委充分利用国家大力支持十大重点节能工程、循环经济和资源节约重大示范项目及重点工业污染治理工程实施和扩大内需的有利时机,充分发挥综合协调作用,抢抓历史机遇,积极向上争取项目和资金。

  近日,四川省发展改革委以川发改投资[2009]387号文安排下达了绵阳市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ED大功率封装及半导体照明产业化项目2009年第三批扩大内需中央预算内资金1000万元、绵阳长鑫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废弃塑料的资源化利用项目资金430万元。

  四川九洲光电科技有限公司LED大功率封装及半导体照明产业化项目建成后,达到年产MR-16射灯系列300万只,T5、T8灯管76.6万只、路灯13.3万只,大功率LED2500万只的生产能力,项目技术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以绵阳市为例:我市现有各类照明灯具500多万盏,全面推广应用普通LED产品后,平均每天节约用电38.38万千瓦时,节省电费支出23.9万元,节电62%;全年节约用电1.37亿千瓦时,节约电费支出约8500万元。

  绵阳长鑫新材料发展有限公司废弃塑料资源化利用项目实施后,年可达到塑料材料的可控制以及综合利用5万吨的规模,塑料材料可以实现3次以上的综合利用, 能够节约10万吨/年的石油资源(14万吨/年标准煤),在保证使用要求的前提下,节约2-3倍的石油资源。(编辑:XG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