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中国照明网在沪成功举办世博会照明论坛

2009-03-12 作者:未知 来源:中国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3月6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网承办的上海世博会照明规划、照明设计大型演讲论坛,在环境优美的上海五角场华美达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先生,秘书长徐淮女士,上海世博局黄耀诚先生,同济大学院长吴志强先生,上海市照明学会理事长章海骢等专家领导到会并致辞。

  3月6日,由中国照明学会主办、中国照明网承办的上海世博会照明规划、照明设计大型演讲论坛,在环境优美的上海五角场华美达大酒店成功举行,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先生,秘书长徐淮女士,上海世博局黄耀诚先生,同济大学院长吴志强先生,上海市照明学会理事长章海骢等专家领导到会并致辞。本次论坛共吸引了来自上海照明学会、上海世博局相关领导、城市夜景管理部门负责人、照明设计和规划师、照明企业代表等 220余人参加,中国照明学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徐淮、上海照明学会副理事长李国宾教授主持了论坛。

  本次演讲论坛主要围绕上海世博会主要展馆的照明规划和设计等问题展开,从学术、创意设计、工程效果实施等方面探讨照明规划、照明设计的最新方案。主办方共邀请了6位负责世博会展馆照明规划设计的专家,他们对世博园展馆的照明规划、设计进行了全方位的解读。

  

  同济大学城市与建筑规划学院郝洛西教授向到会的业内人士对上海世博园区夜景照明规划设计方案做了全面的介绍;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黄秋平教授就世博园国内主要展馆照明设计及园区内道路的照明规划和最新进展做了详尽的介绍,及企业参与应注意的问题;华南理工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耿望阳教授则着重阐述了世博园中国馆建筑与照明创意及设计方案;同济大学建筑设计研究院曾群教授就世博园主题馆建筑与照明设计方案与大家进行了交流,现代设计集团华东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世博园演艺中心建筑与照明设计方案则由傅海聪与汪孝安主讲,设计师们的演讲声光并茂,从创意设计到实施效果的要求,全面的展示了世博园展馆的照明规划与设计。在他们的描绘与诉说中,世博会场的整体规划与设计跃然眼前,整个世博会场如一位待嫁新娘,粉黛轻施,缓缓向世人昭示着迷人的魅力。

  

  中国照明学会理事长王锦燧发表讲话

  作为论坛的协办方,锐高照明、惠州雷士光电、广东河东电子等企业对论坛的举办给予了大力支持,并在论坛上做了参与世博会的演讲。

  此次论坛的举办,是目前国内上海世博会照明规划与设计的一次高层次的学术论坛,对今后世博会照明规划与设计的发展及指导企业的参与有着深远的意义。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