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凤凰卫视打起户外LED算盘

2009-03-09 作者:郝凤苓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机会主要是靠争取的。”郭力群在电话那头信心满满地说。

  “机会主要是靠争取的。”郭力群在电话那头信心满满地说。

  从2008年3月起,郭力群的新头衔是凤凰都市传媒有限公司(下称凤凰都市)副总裁,此前他在中央级媒体效力多年。

  2007年6月,在国内户外LED传媒已风起云涌之际,凤凰都市迈出进军户外LED传媒领域的第一步,在香港完成注册;并于2008年初取得内地经营法律许可文件。立志打造“最具影响力的以LED显示屏为主体的户外传媒运营商”。

  相比已经在户外LED领域“厮杀”一段时日的“先到者”们来说,凤凰都市算是个“后来者”。

  面对这种时间上的先后,郭力群认为,“做企业,包括广告类的企业,后来者发展比较快,获得更多机会的,也不乏先例。这个市场(户外LED)现在还很难讲。”

  整体战略需要?

  2007年6月,凤凰卫视控股(8002.HK)与中誉集团成立合资子公司——凤凰都市传媒(以下简称“凤凰都市”)。

  进军户外LED绝非凤凰卫视“心血来潮”。在注册凤凰都市之前,凤凰卫视的董事会及其高层管理已经就此事酝酿了半年多。

  “凤凰本身是一个多媒体平台,它在寻找发展空间的过程中,对LED及户外广告这个行业很看好。”郭力群称,选择此时进军户外LED,凤凰卫视是从自己的整体战略来考虑的。

  早在2007年7月,凤凰卫视控股与中誉集团就已经分别向凤凰都市注资3500万港元。凤凰都市的另外一个股东浙江中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组建于2003年3月,是中国民营企业500强之一,目前形成了以汽车制造与销售、房地产综合开发为主,照明工程及文化传媒为辅的产业格局。

  去年4月,凤凰卫视又发布公告称,凤凰都市将获新一轮共8700万港元的注资,用于拓展在中国的户外媒体业务。其中,凤凰卫视控股注资5775万港元,中誉集团注资2925万港元。注资完成后,双方持股的比例维持不变,仍分别为75%、25%。

123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