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Sunon提供LED室内照明散热模块解决方案

2009-02-25 作者: 来源:光电新闻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作为全球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Sunon有感于LED光源应用于室内照明的散热瓶颈,成立LED散热研发团队,凭借着近三十年丰富的散热处理经验,专注于LED室内照明的散热设计开发。

  作为全球散热解决方案的领导厂商,Sunon有感于LED光源应用于室内照明的散热瓶颈,成立LED散热研发团队,凭借着近三十年丰富的散热处理经验,专注于LED室内照明的散热设计开发。Sunon LED室内照明灯泡散热模块的创新设计,是在模块的风扇入风口处增设具有整流与增加空气流速功能的专利阻隔环( Blocking Ring ),一方面可以导流迅速将热风带出,防止热空气回流造成灯泡温度升高,在降低温度上比起一般无阻隔环的设计,更低10℃,在降低噪音值上,也比一般设计更降低17dBA。

  LED室内灯泡装设在天花板的位置,相当容易淤积灰尘,影响灯泡照明的效率与使用寿命,为了克服这个问题,建准于风扇设计上开发出独步全球的双向运转专利设计。导入专利回路设计,控制风扇在启动运转时将先以顺转方式将灯泡上的灰尘吹散,避免于运转时因空间接触所附着的灰尘进入散热模块及灯泡内而降低效能;顺转数秒后则自动转变成逆转方向进行散热功能。

  应用于室内的散热方案,对运转时声音质量的要求不亚于散热效能。为了达到最佳声音质量的设计目标,LED室内照明灯泡散热模块采用磁浮马达风扇(MagLev Motor Fan),强调风扇声音质量的平衡性及静音设计,提供室内环境所需的宁静、舒适不受干扰的境界,创造最佳的声音质感,根本解决了用户对噪音的困扰,展现运作宁静的解热效能,让LED室内照明产品更趋于人性化及实用性。为了以最佳设计弹性配合客户需求,Sunon LED室内照明灯泡散热模块提供客制化的服务,在研发团队的技术支持下,可依客户需求开发需求产品,配合客户作弹性化设计,协同客户迈向新一代产品的创新,全方位满足顾客对LED室内照明灯泡产品的整体散热需求。(编辑:CBE)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