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OLED照明市场规模将达45亿美元

2008-09-28 作者:未知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据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一家行业分析公司NanoMarketsLC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照明市场规模到2013年将达到约45亿美元,到2015年则将增至59亿美元。该公司称,由于OLED性能和生产水平均有所改善,因此,OLED照明市场前景在过去一年有了极大的飞跃。同时,还有一份针对OLED材料问题的报告将于10月上旬公布。

  据总部位于弗吉尼亚州的一家行业分析公司NanoMarketsLC发布的一份最新报告显示,有机发光二极管(OLED)照明市场规模到2013年将达到约45亿美元,到2015年则将增至59亿美元。该公司称,由于OLED性能和生产水平均有所改善,因此,OLED照明市场前景在过去一年有了极大的飞跃。同时,还有一份针对OLED材料问题的报告将于10月上旬公布。

  OLED照明设备的单位成本可能比以前的普通照明技术要高,但其额外成本却因OLED寿命和功效有所提升而得以抵消。2008年期间,OLED的使用寿命从24000小时提升至100000小时。与此同时,美国能源部(U.S.DepartmentofEnergy)目前预计OLED照明功效到2012年就会达到150流明/瓦,而非此前预测的2014年。NanoMarkets认为,OLED的所有改进将会推动整个照明市场的营收到2015年实现23亿美元。

  OLED的生产工艺也有明显进步。GE和FraunhoferInstitute均证实,卷带式制造OLED照明设备最终将导致OLED的制作成本锐减。低成本印刷方法和新型小分子墨水还将有助于推动OLED进入背光模组市场。NanoMarkets预计OLED背光模组市场规模到2015年将达到11亿美元。尽管首批OLED发光板相当小,但亚洲各工厂日前已扩大规模来生产大型OLED显示屏,这无疑将有益于OLED照明制造方面的基础设施,从而导致发光板在几年内得以增大。(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