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利亚德产品完美亮相奥运会开幕式

2008-08-11 作者:利亚德 李剑柳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利亚德公司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利亚德李剑柳:能挤身于世人瞩目的2008奥运项目是种亮点的体现,也是所有人梦寐以求追求的梦想。

  利亚德李剑柳:能挤身于世人瞩目的2008奥运项目是种亮点的体现,也是所有人梦寐以求追求的梦想。

  利亚德终不负众望,在LED行业众多竞争厂商中以佼佼者的身份亮身于国家体育场“鸟巢”,虽然所参赛的产品均引用新技术,虽然这是个极具挑战性的项目,但是凭借利亚德在此行业中13年的不断创新及摸索,它毫无畏惧并自豪的接下了此份中国百年才遇的殊荣,并宣称定将利亚德产品在奥运会开幕式中崭露头角。

  “鸟巢”奥运地屏中标面积共1146平米,其中包括中间升降舞台、2个将近4T的滚动画轴及1个圆包台。(此项目面积未包含公司在奥运开幕式的另一亮点:奥运五环灯饰产品)

  此项目自4月22日进场,4月24日试安装,公司所有部门均给予大力配合,由于是新产品在试安装过程中发现很多问题,经技术、研发、工程等多个部门在现场协调不断更新,装好拆,拆了再装,所有参与人员不厌其烦的付出百倍的劳动与汗水。工程人员韩志从山东项目撤回北京援助3天2宿,疲惫的他在返回山东的火车上才塌实的做了个香甜的梦。我断定所有投入此项目中的人员,为了出色的完成此光荣使命,均已释放出百分百的能量。

  5月6日拆除所有试装的产品,为了尽善尽美,让我们的产品能够以最佳状态在奥运开幕式一展风采,5月13日工程部牵头对不合格产品在远东整改,经过日夜的整修,5月底完成所有产品的整改并重新发往鸟巢。

  6月2日正式安装,因安装时间有限,在多个公司交叉作业的情况下利亚德最精良的工程队伍在3天便完成了1106㎡安装,比开幕式中心预计时间提前了47个小时,保证开幕式转移期的顺利彩排。此次安装的效率,更激励了现场所有投入战斗的利亚德人的斗志。虽然,天公不作美,在此施工期间,经常突发性的天将瓢泼大雨,让施工的他们不得不冒着大雨抢救现场的设备,等雨水夹杂着汗水将所有工程人员都变成一个个落汤鸡的狼狈样时,还不等他们喘口气,捉弄人的上天又露出它狡诈的笑脸。即便如此,他们也没有气馁。虽然,还有部分工程人员每天都在地下18米深不见天日的基坑里工作,但是他们工作的激情丝毫未减。虽然,现场施工环境极其复杂、极其艰难,但是面对我们国家百年不遇的盛事,公司有幸的加入,所有施工人员都尽心尽力做好每一个环节,绝不允许自己出丝毫差错。

12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