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友达、奇美电乐观面对2008下半年面板景气

2008-06-1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8台湾平面显示器展暨光电展昨(11)日正式登场,市场担忧下半年的产业景气,友达(2409)总经理陈来助与奇美电(3009)总经理何昭阳昨日皆表示,下半年面板景气相对乐观。

  2008台湾平面显示器展暨光电展昨(11)日正式登场,市场担忧下半年的产业景气,友达(2409)总经理陈来助与奇美电(3009)总经理何昭阳昨日皆表示,下半年面板景气相对乐观。陈来助指出,随着景气进入下半年旺季度,预计7月份即可看到旺季度需求,8、9月旺季度表现会愈来愈明显。

  中国时报消息,何昭阳表示,就奇美电而言,第2季度本来是淡季度,但看起来没那麼淡,奇美电子第2季度的营运目标一直都没有改变。他对下半年景气表现还是很有信心,今年奇美电肯定比去年好。「第3季度景气审慎乐观」。

  陈来助指出,因第2季度是传统淡季度,以营收而言,第2季度可能是全年的低点,友达以平常心看待,不过,第2季度的营运目标到目前为止并没有下修。

  陈来助表示,40吋以上电视面板降价刺激需求的趋势仍未改变,预期在降价带动需求效应下,友达目前对全年的面板需求并没有修正。

  今年的平面显示器展,共计有261家海内外厂商参展,使用摊位总数逾700个,结合同期举行的「台北光电周」,搭配成完整的关联性产业架构体系,展出规模 盛大,国际光电周则有660个单位,总计1360个摊位,预计将吸引近35000海内外相关业者到场参观採购。另外,今年光电展中以「绿源节能」主题,展 示全系列高效率的节能省电LED光电零元件产品。

  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认为,LED照明结合太阳能电池电力的概念,也从去年延烧至今年,今年崇越科技以「节能创能」为概念,以「太阳能情境屋」呈现太阳能电 池及LED产品融入生活中的应用。例如,应用太阳能板于屋顶,室内、室外隔间以窗型太阳能板隔间,室内主要、辅助及情境照明为LED灯,庭园造景方面则有 LED路灯或太阳能LED景观灯等。(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