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Blue 2008将于台湾举行

2008-04-02 作者: 来源: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这次的Blue 2008研讨会将在新竹的国宾大饭店举行,将重点关注那些推动高亮度LED(HB-LED)、高级LED和固态照明行业发展的材料、芯片和封装LED技术。

  这次的Blue 2008研讨会将在新竹的国宾大饭店举行,将重点关注那些推动高亮度LED(HB-LED)、高级LED和固态照明行业发展的材料、芯片和封装LED技术。

  自2004年「蓝光」大会开办以来,经过几年的考验,已经成为一个十分重要的亚洲交流盛会。在这裡LED经理人和主管可以互相交流与固态照明和高级LED行业内的生厂商、设计者和供应商息息相关的最新行业实践、战略和策略。2008年大会的联合主席包括:台湾工业技术研究院(ITRI)电光所副总裁兼总干事詹益仁博士;外延片设备大厂Aixtron公司的执行长Bernd Schulte博士;及来自美国着名风险投资公司Sierra Ventures的Robert Walker博士。

  2008大会的其他发言人包括:来自Strategies Unlimited的Robert Steele博士,他将做有关全球市场的主题演讲;来自英国研究机构Strategy Analytics的Asif Anwar博士,他的发言将围绕全球材料市场展开,其中包括一个特别的蓝色雷射市场快讯。其他市场发言人包括:关注香港/中国市场活动的来自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ASTRI)的吴恩柏教授,以及提供当地市场快讯的台湾光电科技工业协进会(PIDA)。

  据瞭解,除了这些全球和地区市场概述之外,与会者还将听到有关最新LED设备(GaN、InGaAlP)、制造和基片技术解决方案、以及封装设备创新和商机的业界动态。提供这些动态的眾多LED厂商包括晶电(Epistar)、Philips Lumileds、欧司朗(Osram)、亿光(Everlight)、Luminus Devices、Kyma、BluGlass、Aixtron、Monocrystal等。(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