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利亚德采用聚积LED驱动芯片打造奥运电视墙

2008-03-05 作者: 来源:电子工程专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显示器制造商北京利亚德(Leyad)公司结合其色彩校正技术,并搭配台湾聚积科技(mblock)具有16位PWM的LED驱动芯片MBI5030,以加强大型LED显示器的画质表现及色彩分辨率,并成功地赢得2008北京奥运的户外LED电视墙标案。

  LED显示器制造商北京利亚德(Leyad)公司结合其色彩校正技术,并搭配台湾聚积科技(mblock)具有16位PWM的LED驱动芯片MBI5030,以加强大型LED显示器的画质表现及色彩分辨率,并成功地赢得2008北京奥运的户外LED电视墙标案。

  聚积科技的MBI5030是第一款内建16位PWM的智能型LED驱动芯片,主要应用于彩色LED显示屏幕。藉由S-PWM的专利技术,MBI5030可支持16位色彩灰阶功能(65,536色阶),以提供较宽广的影像处理能力,并可增加整体视觉更新率,例如,当原本影像传输率为30Hz时,仅需要2MHz的灰阶频率频率,即可使视觉输出更新率达到1920Hz以上,使面板彩色影像表现更丰富更逼真。

  利亚德公司表示,藉由聚积LED驱动芯片MBI5030提供的16位灰阶PWM控制功能,可实现高速的影像处理能力;S-PWM技术可提升LED显示屏幕的影像更新速率,大幅降低画面更新造成的闪烁问题,使摄影机或照相机捕捉到完整的画面。此外,再搭配利亚德的逐点校正技术,使得利亚德公司的LED电视墙产品彩色动画表现更丰富更逼真,足以满足观众的视觉感受。

  随着2008奥运的来临,LED电视墙必须提供高稳定性、高画质、且色彩鲜明的影像,以符合现场观众及媒体对于视觉感受的要求。利亚德目前正于北京奥运文化广场架设5面LED显示屏,每面LED显示屏的总面积约100平方公尺,架设工作已陆续于2008年1月底完工,期望提供观众高画质的LED电视墙,观赏奥运赛事实况转播画面。(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