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首尔半导体“Acriche”获“CE”标志认证

2007-12-0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威确顾问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首尔半导体今天宣布旗下全球首只以交流电驱动的半导体光源“Acriche”, 荣获“CE”标志及德国“TUV”认证, 成为全世界首只获得“CE”标志的封装照明技术。

  首尔半导体今天宣布旗下全球首只以交流电驱动的半导体光源“Acriche”, 荣获“CE”标志及德国“TUV”认证, 成为全世界首只获得“CE”标志的封装照明技术, 足证“Acriche”产品均符合全球性严格的产品安全标准。

  基于全球环境条例备受注视, 欧盟将于2008年8月实施“耗能产品” (“Energy-using Products”—“EuP”)指令。根据“EuP”条例, 所有电器及电子设备必须获得“CE”标志认证, 才会获准在欧盟出售。首尔半导体的“Acriche”取得“CE”标志及德国“TUV”认证,有助拓展其在欧洲市场的业务。

  “Acriche”乃首尔半导体的专利产品, 是全球首只无需变流器而可以直接应用于交流电器插头, 适用于100-120伏特及220-230伏特的崭新半导体照明技术。

  “CE”标志及德国“TUV”认证, 有效证明“Acriche”产品能符合最严格的环境及安全标准。首尔半导体可以藉此契机, 加强“Acriche”的产品定位, 使其销售业务在欧洲, 以至全球市场持续增长。

  首尔半导体简介

  首尔半导体乃世界性的LED照明供货商, 被 Forbes及Business Week 两份国际知名杂志评选为全亚洲最具前景公司。首尔半导体之Acriche环保照明技术最近更被欧洲权威电子杂志“Elektronik”评选为“2006年最佳产品”。首尔半导体的主要业务乃生产全线LED组装及定制模组产品, 包括采用交流电驱动的半导体光源产品如: Acriche、高亮度大功率LED、侧光LED、顶光LED、切片 LED、插件LED及食人鱼(超强光) LED等。产品已广泛应用于一般照明、显示屏照明、移动电话背光源、电视、手提电脑、汽车照明、家居用品及交通讯号等范畴之中。首尔半导体2006年的营业总额达2亿美元。截至2007年6月30日止, 首尔半导体拥有共1,251项专利权及100项独家牌照, 共18家分公司, 包括在海外的3家企业, 以及遍布全球约90个销售点。(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