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收购传言起波浪,Cree股票下跌12%

2007-10-04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GE收购LED制造商Cree的传言曾使Cree的股票价格在8月31日上涨了近10%,而Raymond James & Associates公司的分析师Hans Mosesmann则说,这一收购不会发生,且有分析师称该公司正在挣扎着销售其产品。

  GE收购LED制造商Cree的传言曾使Cree的股票价格在8月31日上涨了近10%,而Raymond James & Associates公司的分析师Hans Mosesmann则说,这一收购不会发生,且有分析师称该公司正在挣扎着销售其产品。 在2007年10月3日,Cree的股票下降了11.5%。对于传言和分析师的话,Cree的主席兼CEO-Chuck Swaboda只是表示:“结果自己会说话。” 在被问及LED部分的前景,尤其是传统照明灯具向LED的转换时,他的回答则更加坦白:“我们不知道大部分照明应用为什么不转换。我并未发现任何不能逾越的阻碍。”

  传言的起源可与飞利浦完成对Color Kinetics的收购连接在一起,该收购使飞利浦的业务覆盖了整个半导体照明产业链。与欧司朗和飞利浦不同,GE拥有LED照明业务部Lumination,但缺少制造LED的内在能力。 收购Cree可提高GE的这一能力,但GE已与日本日亚(全球最大的LED制造商)建立了牢固的关系,而市值在22.5亿美元左右的Cree(07年第2季度销售额为9200万美元)却未与全球主要照明制造商建立紧密的关系。

  不过在10月2日,美国证券交易所(American Stock Exchange)采选300家公司的股票作为新股指-Ocean Tomo 300专利指数的成份股,而Cree公司名列其中,这一指数代表了300家拥有最有价值专利的公司的多变组合。 自从1971年推出NASDAQ指数以来,35年里美国证券所并未推出其他任何广泛基础市场股指。在此之前,1896年出现了第一个指数道琼斯工业指数,然后在1957年有了标准普尔500指数。(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