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飞利浦照明技术新突破:长寿命节能卤素灯

2007-08-16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2007年7月飞利浦发布了一款比白炽灯节能50%而寿命却是其三倍的新型卤素灯产品-Masterclassic。

  2007年7月飞利浦发布了一款比白炽灯节能50%而寿命却是其三倍的新型卤素灯产品-Masterclassic。

  应用于诸如餐厅、酒店、酒吧和咖啡厅等商业场所的白炽灯泡,在短期内将被更节能的产品所取代。飞利浦的MasterClassic是一种比白炽灯节能50%而寿命却是其三倍的新型卤素灯,同时MasterClassic还可提供质量极高的炫亮白光。

  数据显示,目前在欧盟出售的白炽灯有四分之一都被应用于诸如酒店和餐厅等场所。如用MasterClassic这种新型节能产品替换这些白炽灯,每年即可为欧盟减少300万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和节省8亿欧元的运行成本。

  MasterClassic产品采用了一种被称为EcoBoost的飞利浦独有的专利技术-它可以将卤素灯的节能效率提升到一个新的水平。根据瓦数不同最初的产品序列将有两个品种-20W的MasterClassic将用来替代40W的白炽灯,30W的MasterClassic将用来替代60W的白炽灯。

  更多光亮,更少热量

  EcoBoost技术是基于对一体化的电子和灯芯部件进行更优化的热量管理上的。一种特殊的化合物能把灯芯里的热量导出,保持灯芯本身冷却并确保将更多的电能转化为光。同时这项技术能使灯芯更不易爆裂,从而延长了整灯的使用寿命。

  更明亮,更炫亮

  重要的是,EcoBoost技术不会在任何方面影响光源的照明质量。它使卤素灯的灯光拥有高质量的照明氛围和显色性的特点-这样的光通常被描述为炫亮白光。

  coBoost技术将引起零售业和服务业客户的特别兴趣,因为节能、长寿命和高照明质量是他们的考虑重点。另外,它也是商场、酒店、餐厅和家居内普通照明和重点照明的理想产品,可以使商品陈列和环境氛围得到理想的呈现。(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