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企业动态 > 正文

东芝三菱宣布推出新款LED背光系统

2007-03-22 作者: 来源:中国灯饰商贸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宣布已经开发出新10.4和10.6英寸笔记本电脑LCD面板,每款都集成了LED背光系统来提供更薄,更轻和更低功耗。新开发产品扩大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LED背光LCD面板,提供8.9--13.3英寸选择,包括新开发的面板,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的LED背光液晶电视面板目前可提供XGA, WXGA和WXGA+像素分辨率。这可能进一步降低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和厚度来延长电池工作时间。

  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宣布已经开发出新10.4和10.6英寸笔记本电脑LCD面板,每款都集成了LED背光系统来提供更薄,更轻和更低功耗。新开发产品扩大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的用于笔记本电脑的LED背光LCD面板,提供8.9--13.3英寸选择,包括新开发的面板,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的LED背光液晶电视面板目前可提供XGA, WXGA和WXGA+像素分辨率。这可能进一步降低笔记本电脑的重量和厚度来延长电池工作时间。

  在这些笔记本面板,除了采用LED背光系统,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的还采用0.3mm或更薄的玻璃衬底来减少元件的数量并为降低重量最优化设计,比如,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已经成功将一款120克的10.4英寸XGA模块和135克12.1英寸XGA模块。这些改善有助于降低整体模块厚度只有2.5mm。

  除了在重量和厚度上取得成功外,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还在这个系列某些产品取得300 cd/m2亮度。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给合它的低温多晶硅专利技术,在2005年10月实现世界首个用于笔记本电脑的商用LED背光11.1英寸WXGA+分辨率LCD面板。

  与传统的冷阴极荧光灯背光系统比较,LED背光具有优势比如薄,重量轻,提高亮度和降低功耗。此外,不含汞和符合RoHS要求。还具有更低工作电压,在设计和安全方面提供另一优势。而且,LED背光系统还提高碰撞和振动的耐用性。东芝三菱显示技术公司预计在这个领域将有强劲增长和这些类型LED背光面板将会在2007年后期的生产将会超过50%。(编辑:PCL)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