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重庆市吴家农副市长在LED大赛颁奖大会上的讲话

2005-08-22 作者: 来源:ledinside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LED照明技术是一种具有省电、长寿命、环保等诸多优点的新型照明技术,是照明技术领域的第二次革命。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LED产业的培育和发展.


  非常高兴参加由重庆市科委、重庆市科协、重庆市信产局、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市政委联合主办的重庆市LED照明技术产品及景观照明设计创新创意大赛颁奖大会。首先,请允许我代表中共重庆市委、重庆人民市政府,向长期关心支持我市科技工作并在百忙之中专门挤出时间光临颁奖大会的各位领导表示热烈地欢迎和诚挚的谢意!向大赛的获奖单位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为大赛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评委和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LED照明技术是一种具有省电、长寿命、环保等诸多优点的新型照明技术,是照明技术领域的第二次革命。重庆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LED产业的培育和发展,黄镇东书记、王鸿举市长先后作出重要批示,指出:“LED照明产业是万岁产业,我市应大力发展,走出一条政府推动,市场运作,后来居上的路子”。一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领导下,在市科委等委办局的大力推动下,我市在全国率先建立了LED产业联盟,成立了LED生产力中心,启动支持了LED共性技术研究、应用产品开发、国际合作及平台建设等项目,取得了令人鼓舞的成绩。这次LED照明技术产品及景观照明设计创新创意大赛在全国尚属首次举办,它已经成为了推动LED技术创新、普及LED知识、宣传LED技术及产品的重要载体,也是推进LED产业发展、营造LED发展的良好环境的有效举措,对重庆乃至西部地区LED消费市场培养和产业的形成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成绩不容忽视,未来更需努力。我市具有良好的LED研发及产业基础,具有潜在的汽车摩托车及景观照明用LED产品的巨大应用市场,我们已将LED产业作为重要的高新技术产业来培养。在此,恳请国家科技部、中国科协进一步加大对重庆发展LED产业的指导和支持;希望市级各有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协作,为我市LED产业发展营造一流的环境;希望全市的LED产学研单位进一步加强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步伐,为把我市打造成为西部LED特色产业基地做出新的贡献。(编辑;ZQY)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