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拉丁照明网首页| 绿色| 检测认证| 古建筑| 道路| 酒店| 店铺| 建筑| 家居| 办公| 夜景| 娱乐| 工业| 博物馆| 体育| 公共 登录 注册

当前位置:首页 > 要闻 > 正文

第二届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及应用创新大赛结果揭晓

2008-07-26 作者: 来源: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浏览量: 网友评论: 0

摘要: 为了进一步激励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的热情,提高产业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的能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及北京新材料科技促进中心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二届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及应用创新大赛”结果在今天开幕的 “第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上正式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

  (中国半导体照明网 讯)为了进一步激励半导体照明技术创新的热情,提高产业自主创新和集成创新的能力,由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协调领导小组办公室和中国照明学会、中国照明电器协会及北京新材料科技促进中心主办,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承办的“第二届国家半导体照明产品及应用创新大赛”结果在今天开幕的 “第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论坛”上正式揭晓,并举行了颁奖仪式。本次大赛评出创新奖11件,包括研发创新奖3件、产品创新奖5件、工程应用奖2件,另外还有19件作品入围。

  颁奖仪式由科技部高新司副巡视员刘久贵先生主持,科技部副部长、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协调领导小组组长曹健林先生、LED蓝光发明人,美国加州圣巴巴拉大学中村修二教授、国际电光源学术讨论会顾问蔡祖泉先生为获奖作品颁奖。

  联盟产业执行主席范玉钵先生介绍本届创新大赛的组织情况。据介绍这次大赛共收到53家单位的80件参赛作品。不仅数量高于首届创新大赛,而且内容广泛,涵盖了外延、芯片、封装各工艺过程及材料,同时还涌现了道路照明、室内照明及医疗应用等多种新型LED产品及其工程应用。

  据悉,在本次大赛评选过程中,组委会邀请产业链上下游、照明设计等领域的18名专家,分三组评审参赛作品。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并充分利用中国半导体照明网开展网上展示与评比,广泛征求各方意见。网络评选活动自2008年4月30日开始,历时2个月,截止到2008年6月30日,已产生“最佳人气奖”5个,“热情参与奖”6名。

  创新大赛全部参赛作品已安排在“第五届中国国际半导体照明展览会创新大赛集中展示区”现场展示。(编辑:FJ)

凡本网注明“来源:阿拉丁照明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阿拉丁照明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 收藏本文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

本周热点新闻

灯具欣赏

更多

工程案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