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五感装置艺术

大件事要分享到:
2019-09-18 2

摘要:由纤细的竹签、灯光、气味等组成的五感装置艺术 Sensing spaces by kkaa

最小的物质怎么可能对身体产生最大的影响呢?这就是我们的出发点。物质的体积越小,人体就越敏感,试图集中精力在有限的、薄的、小的、微小的物质上,以便从物质中嗅出或捕获“某些东西”。日本茶馆实际上遵循了这一原则,并继续削减其材料的数量。你可以很容易地发现,茶馆里所有的框架,从柱子到横梁,都是非常小、薄和纤细的。






这个项目创造了一个5米高,充满透明气味的茶馆,使用了直径只有4毫米的白色竹签。目的是在这个精致的结构中画出最大的景物效果。


内容来源:Mooool木藕设计网、中国公共艺术网

艺+阿拉丁灯光艺术尊重相关作品所有权,发布的任何文本、图片、图形、音频和视频资料产权或版权均归属各自的创造者或业主,如有不妥,请与我们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