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广州赫本酒吧——引领娱乐未来机能风

大件事要分享到:
谷德设计网 2017-10-30 258

摘要:诺亚方舟文化集团斥资8000万重金打造赫本酒吧,为得就是让它能鹤立鸡群、与众不同。因此,如何进行独特定位、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力,并刷新和引领广州娱乐行业的新潮流,是设计师面临的最大挑战。

  项目标签

  设计公司: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位置:中国

  类型:休闲娱乐酒馆

  材料:瓷砖铁

  广州赫本酒吧选址在珠江旁边,背靠商业中心,面朝珠江,是一个极富商业影响力的地方。该地区也是广州娱乐的中心地带,娱乐厂牌林立、行业竞争激烈。诺亚方舟文化集团斥资8000万重金打造赫本酒吧,为得就是让它能鹤立鸡群、与众不同。因此,如何进行独特定位、形成强有力的竞争力,并刷新和引领广州娱乐行业的新潮流,是设计师面临的最大挑战。

  ▼酒吧外貌

  ▼酒吧入口

  近年来,“未来主义”从服装到家居再到娱乐空间,已经占领了国际设计各界。赫本可谓是引领“未来主义”娱乐空间的领头羊,设计师基于对流行趋势和顾客心理的把握,把这个酒吧用“未来感”的方式呈现出来,让赫本成为众厂牌中最独树一帜的那个。赫本酒吧里,空中视频结合移动式舞台机械,设计师用科技来增强和用户的互动感,让消费者切实感受“未来”的魅力,刺激不同的娱乐体验。

  ▼尽显未来主义的室内风格


  一般意义上来说,未来主义风格主色调是白色,黑色,灰色。为了让本案风格更加凸显,设计师大面积地采用流行尖端的宇宙蓝和太空白。在赫本酒吧中,设计师用炫酷的光影和大萤幕给各个功能区间做区分,让人仿佛置身于好莱坞大片中,或者想像当中的太空里。在细节处理上,背景墙上出现的数位字母更加让人有时空错乱的感觉。这样的娱乐空间,在顾客的角度来看是适合二次甚至多次消费的,从行业的角度来看是开创娱乐新风格的又一力作,从商业的角度来看是从众竞争对手脱颖而出的以设计引领商业的完整案例。未来感的太空酒吧一定会成为接下来娱乐空间流行趋势的风向标,而新冶设计从来都是那个拿准风向标的团队。

  ▼用酷炫的光影和大荧幕区分功能空间




  项目名称:广州赫本酒吧

  设计单位:深圳市新冶组设计顾问有限公司

  主案设计:陈武

  参与设计:新冶组设计顾问团队

  项目投资:8000万

  项目面积:1100㎡

  竣工时间:2016年11月

  项目位址:广州市越秀区沿江中路241号

  主要选材:银白龙、白色透光石材、黑色暗纹砖、拉丝灰钛金、铁网、浅灰色铝塑板等

  来源谷德设计网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