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LED 一种光源多种应用(组图)

admin 2007-11-12 187

摘要:LED作为一种新兴光源,越来越以其节能轻便的突出特点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LED显示屏、LED灯具已经屡见不鲜

  LED作为一种新兴光源,越来越以其节能轻便的突出特点广泛应用在诸多领域,LED显示屏、LED灯具已经屡见不鲜了。其中显示屏是LED主要应用市场,尤其全彩显示屏技术突破后,市场扩充的趋势更加强劲。LED显示屏具体的应用场域有:体育场馆、市政广场、演唱会、车站、机场、银行、证券、医院等。小尺寸背光板市场呈平稳发展,LED背光板主要应用如:手机液晶面板、电脑、PDA、微波炉等液晶面板、大尺寸电视荧幕……

产品提供: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此外,LED还广泛应用于室内装饰灯光源使用中。桌灯、台灯、投射灯、LED日光灯、紧急照明灯、装饰灯等都广泛使用LED做光源。其节能、还原色性能好等特征,使LED台灯也成为案头常见的灯具。

产品提供:佛山市国星光电股份有限公司

今日剪影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