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伊朗高级住宅楼批量安装HDL智能家居系统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阿拉丁照明网 2016-05-24 949

摘要:伊朗德黑兰一栋7层的高级住宅楼安装了HDL智能家居系统。HDL的系统覆盖大楼所有的公共区域以及18套住房,连接照明、地板供暖、安防监控、背景音乐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面板和移动软件对系统进行管理和控制。

  伊朗德黑兰一栋7层的高级住宅楼安装了HDL智能家居系统。HDL的系统覆盖大楼所有的公共区域以及18套住房,连接照明、地板供暖、安防监控、背景音乐等功能。用户可以通过智能面板和移动软件对系统进行管理和控制。

  其实新闻到这里就可以结束了。虽然这栋7层18套的高级住宅楼全都用了HDL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但对于HDL Iran来说,或者是对于HDL的小编来说,这些也是习以为常,不足为怪。仅仅在伊朗,HDL就有很多大型的智能家居项目,而且应用HDL产品的这些伊朗住宅到处都写着一个“豪”字——小编已经对此感到麻木。

  但是,我们有必要简单说明一下。HDL目前为市场提供的主要是智能控制系统,而不是“电器”。HDL的智能控制系统主要由底层的模块(或者叫“控制器”)、传感器、用户控制界面设备和软件组成。系统可以与电灯、空调、电视、闭路电视等等大多数常规的电器设备连接,让用户通过移动APP或者墙装面板进行控制。

  例如,在这个项目中,HDL的地暖模块与地板供暖设备连接,用户可以使用HDL的iLife移动APP设置供暖设备的温度、模式等等。HDL的调光器、继电器与传统的电灯连接,让用户通过面板和移动APP控制电灯的开关、亮度、颜色。

  系统中不同的模块之间通过总线电缆以手拉手的方式连接组成一个网络;部分模块也可以使用网线连接。最终通过系统网关与家庭路由器连接,接入互联网,让用户可以远程访问系统。由于Buspro是一个分布式的系统,每一个系统模块都可以独自存储自己的信息,同时也可以在系统中共享这些信息,因此可以实现不同设备的联动。结合传感器与逻辑模块的功能,实现自动控制。

  HDL的智能控制系统稳定可靠、功能完善,可以应用于住宅、酒店、写字楼、学校、城市综合体等各种类型的建筑,搭建一体化的解决方案。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