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酷设计:错觉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阿拉丁·设计》 2016-05-04 1561

摘要:英国设计师Lee Broom是一位不太安静的美男子。当你还在关注他高大上的室内设计师或者家具设计师身份的时候,其实,灯具设计早已经被他玩坏了!三个身份的重叠和切换是他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看到他的作品,我们不禁联想到周星驰电影中的桥段:你以为它是一只鞋?其实它是……一盏灯!

  英国设计师Lee Broom是一位不太安静的美男子。当你还在关注他高大上的室内设计师或者家具设计师身份的时候,其实,灯具设计早已经被他玩坏了!三个身份的重叠和切换是他源源不断的灵感来源。看到他的作品,我们不禁联想到周星驰电影中的桥段:你以为它是一只鞋?其实它是……一盏灯!

  SALONE DEL AUTOMOLBILE

  Lee Broom可谓是米兰设计周上的常客了,这是在2016年米兰设计周上展出的作品。该系列是受90年代风潮的启发,玩视觉错觉。他还将自己的灯具搬进了一辆货车,并将货车内部装饰成华丽的宫殿,就这样在米兰到处转悠。

  ON THE ROCK

  岩石之上

  2014米兰家具展上展出的作品。将水晶杯置于大理石基座上,通过两个曲面的结构以及不同材料的对比带来一种平衡的美感。

  PARQUETRY COFFEE TABLE

  拼花咖啡桌

  木、黄铜和色彩元素的无缝拼接,乍一看,还以为是地板改装而成的呢!

  CRESCENT LIGHT

  新月之光

  像切水果游戏那样,将球形灯“唰”地切成两半,又重新拼在一起,仿佛时间都凝固了。

  SPLIT MIRROR

  断层镜子

  切完灯具还不够,Lee Broom将完好的镜子精确地切割、移位、拼合,露出平整的橡木切面。你的强迫症犯了没?

  ELECTRIC LOUIS

  发光路易斯

  手工雕琢的红木本体,涂上一层油光可鉴的涂料,最后以一圈霓虹灯勾勒出轮廓——现代版的皇椅?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