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一款可变幻出1600万种颜色的麦泡蓝牙变色灯

大件事要分享到: 0
设计癖 2015-09-08 1439

摘要:即使是酒吧里的各种各样的闪光灯也不会变幻出这么多颜色,1600 万种颜色是不是夸海口,来一探究竟。

  即使是酒吧里的各种各样的闪光灯也不会变幻出这么多颜色,1600 万种颜色是不是夸海口,来一探究竟。

  这款叫做 MIPOW BTL200 麦泡蓝牙变色灯的设计获得了 IF 奖和 IDEA 设计奖,这款灯通过蓝牙可以与手机连接,接入相应的 APP 后,可以通过手机调节色彩、明暗、冷暖的灯光效果。如果可以通过手机连接 5 个灯泡,整个房间就可以变成彩色的了。想让灯变色,只需要摇一摇手机就可以。同时,灯还可以设置四种模式:闪烁模式、脉冲模式、彩虹模式、彩虹渐变模式。不同的模式,灯的点亮方式就不同。


  如果你不希望闹钟将你叫醒,你可以把这款灯设定时间,到时就会点亮。除此之外,你希望它的灯光可以点亮成设定以外的颜色,就可以将身边的物品拍照,然后用手机 APP 上的吸管工具取色,灯就可以照射出你希望的颜色。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