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贵州河道-LED二次封装点光源应用案例

阿拉丁照明网 2015-08-10 248

摘要:LED点光源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装饰灯,采用LED冷光源发光,内置微电脑芯片,可任意编程控制,多个同步变化,单色变化也可以实现同步七彩渐变,跳变,扫描,流水灯全彩变化效果及多个led点光源组成点阵屏。

  乌江为贵州省第一大河,长江上游右岸支流,又称黔江。发源于贵州省境内威宁县香炉山花鱼洞,流经黔北及川东南,在四川省涪陵市注人长江。干流全长1037公里,流域面积8.79万平方公里。六冲河汇口以上为上游,汇口至思南为中游,思南以下为下游。较大支流有六冲河、猫跳河、清水江、湘江、洪渡河、芙蓉江、唐岩河等15条,天然落差2 123.5米,年均流量1 650立方米/秒。流域内年均径流深600毫米,但年内分配不均,汛期5~9月占全年径流量的80%。乌江水系呈羽状分布,流域地势西南高,东北低,由于地势高差大,切割强,自然景观垂直变化明显。以流急、滩多、谷狭而闻名于世,号称“天险”。



  乌江百里画廊包括乌江干流酉阳县龚滩古镇至万木乡之间河段,以及自东向西倒流的乌江支流阿蓬江酉阳段,占地面积240平方公里。含乌江百里画廊峡谷景区、龚滩古镇景区、阿蓬江漂流景区、清泉廊桥景区、马鞍城旅游景区、万木石林景区、三家阡石林、悬葬旅游景区、长溪沟生态旅游景区。是千里乌江的精华,被誉为“乌江百里画廊”。此段“山似斧劈、水如碧玉、虬枝盘旋、水鸟嬉翔”,集奇山、怪石、碧水、石林、险滩、古镇、廊桥、纤道、悬葬为一体,是乌江画廊的精品,清代诗人梅若翁赞叹:蜀中山水奇,应推此第一。



  LED点光源是一种新型的节能环保装饰灯,采用LED冷光源发光,内置微电脑芯片,可任意编程控制,多个同步变化,单色变化也可以实现同步七彩渐变,跳变,扫描,流水灯全彩变化效果及多个led点光源组成点阵屏。可变化出各种图画,文字和动画效果,是线形光源及泛光照明的一个补充,外形美观大方可满足楼体等装饰的点线面的设计要求。LED点光源散热,防水性能极佳,安装便利,控制简单,使用低压供电,安全可靠,外观大气高贵,是楼体,桥梁轮廓,酒店,广告牌、幕墙和夜场灯光照明的理想装饰品。



  什么是二次封装呢?LED点光源经过一次啤注成型,然后经过再次灌胶封装,这便是LED二次封装点光源。


  特点介绍:


  1、灯体采用机铸成型一体化工艺;


  2、防护等级达到IP68,可在水下使用;


  3、氧指数≥28%、阻燃等级V-0级,安全性能高;


  4、具有很强的耐候性,耐冷热变形、抗静电、抗UV,户外使用10年不会自行开裂,可在零下40度正常使用;


  5、生产工艺:啤注式封装;灯体采用透明材质,透光率高;


  6、DMX512并行控制,一个灯具出现故障,其它灯不受影响,联机时可实现实时传输图像、文字、影像等信号,也可用CF卡或SD卡脱机控制。



  适用场合:


  1、户外标识内置光源;


  2、户外大型广告显示屏;


  3、适用于楼体、桥梁、河道、河堤等室外景观照明,也可用于地下水下照明;


  4、可用于城市广场地面装饰亮化;


  5、可用于摩天轮等游乐设施装饰亮化照明;


  6、可用于文字和图像线条勾勒;


  7、可作为异形、个性化灯具内置光源。



  本案例由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提供。中科绿能旗下深圳市中科绿能光电,作为国内领先的LED户外亮化产品提供专家,秉承专业创造价值,品质与诚信赢得未来的经营理念,竭诚为广大用户服务!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