案例

风神轮胎车间智能照明控制系统项目详解

阿拉丁照明网 2015-01-22

摘要:风神轮胎车间照明数量繁多,照明需求不一;功能用途各异,其实际需求复杂,现有照明系统只能通过人工控制,经常出现浪费。需实现:精细管控、一键管理、预报隐患、节能能耗分析、故障报警、应急处理等全智能系统监管。

  项目类型:智慧城市建设

  项目地址:青岛

  项目关键词:智能照明控制系统 车间智能照明控制 厂房智能照明控制 中易物联 物联网远程控制 精细化管理

  项目方案背景:

  风神轮胎现状分析


  1、风神轮胎车间照明数量繁多,照明需求不一;功能用途各异,其实际需求复杂,现有照明系统只能通过人工控制,经常出现浪费。


  2、需实现:精细管控、一键管理、预报隐患、节能能耗分析、故障报警、应急处理等全智能系统监管。



  针对其存在的状况,我们公司也对其反复的做了一些方案。中易物联智能照明控制系统有大数据分析的专家系统,先安装ZE云终端每天4000次2进行现场的数据采集,通常需一个月的数据,由系统分析出设备及线路的心跳曲线,系统得出预判的正常运行标准。



  由人工根据所采集数据期间的天气、客流量、设备运行时间、期间是否有故障发生、是否有人为干预运行等诸多外部因素,来确认这个运行标准的准确性。在后期的设备运行数据采集,当持续发生与既定的标准数据有15%的偏差时,系统就会发出预警,提示该设备或线路已是带病运行,需要检修。有效的保护设备安全,防止电气火灾的发生。


最新评论

用户名: 密码: